close

(露小比歹勢,沒有找到你美美的照片,我們好像只有這一張合照而已,就請將就些吧~)


因為露小比要離開我們去法國玩了
所以上一篇已經提過露小比這個人
但好話不嫌多
我還是寫一篇短文來緬懷她好囉~


回憶到三年前
我第一次跟露小比講到話
居然是她哭得唏哩嘩啦的時候
(原因就不多說了,這是職場祕密)

後來,她就變成為我直屬同事
因為工作上經常相處
當我深入了解她之後
發覺她是一種擁有特殊思惟的天才級人物~

也許是七年級生吧
我發覺她寫文案時
偶有驚人的魅力~

但,她並不會用標點符號!!!!
還有她很難把一連串文字變成完整順暢的句子
一開始我真的很傷腦筋,哎~

不過,其他方面
露小比倒是可圈可點
工作上挺有耐心又很貼心
可以把藝人搞得服服貼貼

個性可愛又善良(提出這兩個形容詞,並非說她不漂亮哦~)
而相處上,露小比總是能製造出很多笑點
例如
上禮拜吃飯時
無意間
問她「三國演義」是講哪三國?
她居然……答不出來!
那「八國聯軍」是哪八國?
她居然……也答不出來!

天啊,她國中是怎麼畢業的??

後來露小比還不斷打電話問朋友求證
看有多少人的程度跟她一樣高
(好像也不少~)

最後露小比問到她弟弟
她弟弟反問她:「唐宋八大家」是哪八個?
她居然……回答:「李白!」
她弟弟氣得問她:「那英法聯軍是哪兩國?」
我只大概知道,最後她爸爸想要去撞牆~


當露小比另有規劃而提離職
即使很不捨
但人生是該由她自己做決定
只好放她飛~

不過
我在想
除了當貴婦之外
露小比最合適的工作
或許是在時尚派對的外頭
穿得美美,拿著名單,准誰入場不准誰入場~


露小比
雖然妳是怪怪美少女
記得以後要更有自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