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鐵板燒就是要吃氣氛,所以黑黑的,但應可以辨認出兩位來自上流社會的新生代菁英)


好久沒有寫我的貪吃評鑑了
但最近飯局不斷,所以應該寫一篇報告
好像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與良肚~

總的來說
近來吃到的餐廳多半挺失望
舉例來說:
小肥羊----改成吃到飽,但感覺變得Low很多~
元世祖----去復興南路吃第二次,但湯頭變難喝很多~
點水樓----小籠包與東坡肉好吃之外,其他普普,菜樣太少~
大隱食堂----永康街的特別台式小店,有些菜倒是挺有創意,但敢吃的太少~

今天因為我們家可愛的露小比準備要離職
為了替這個未來豪門貴婦級的小女孩餞行
由她來欽點了「鐵板燒」~

基本上,我並不特別喜歡吃鐵板燒
比起自己切牛排,總少了動手DIY的樂趣
然後感覺好像是坐在廚房前吃飯
老懷疑師傅會偷聽我們的對話
而爛的餐廳,更搞得自己全身烏煙瘴氣~

在考量吃不起紅花啊、紅林啊,吃大埔又有點搞笑的情況下
於是選了王品集團旗下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每套套餐收取新台幣1078元!!!!

「飲食」:7分----
開胃菜挺精緻特別, 鮑魚水果沙拉還好,無花果鴨胸挺不錯,魚子醬鮭魚不吃跳過!麵包挺香的!
松露洋蔥湯沒有「洋蔥」餐廳的好吃,我喜歡濃稠到噁心的洋蔥湯,這家不夠濃不夠鹹!
焗烤田螺沙拉我超喜歡的,田螺與蘑菇的組合真是絕配!
主菜我選波特牛肋眼,雖然肉夠嫩,但,總少了一種入口即化的快感。哎,特別是吃重鹹的我,覺得露小比點的蒜頭牛小排還比較好吃!
櫻花蝦炒飯,我去櫻花蝦與蝦卵,結果就像一碗平平的炒飯,讓我懷念起上次某一家鐵板燒那「粒粒皆清楚」的美好炒飯滋味!
甜品我選了「艾菲爾芋塔」,炸芋頭餅過硬,配上香草冰淇淋,感覺還是不對味!

「服務」:9分----王品體系的服務水準基本上是無須挑剔的~

「氣氛」:8分----一樓鐵板燒區的座位,挺舒服的,不會讓人久坐難耐,不過後來移往二樓沙發區吃甜品與喝咖啡,大約九點半時,就看到鐵板燒區的服務人員用力打掃景象,扣分~


最後要祝福露小比
去法國要玩得愉快,天天有豔遇!
回台灣後要擠進名媛圈,創造露小比的事業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