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學會,大家樣子都變了,我是最右邊那個被抱的,嘿嘿.......)


這年頭
這把年紀
還會參加同學會
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我唸書的同班同學早已無連絡
但大學時代參加的合唱團
卻還會偶爾固定見面

可見在那年頭啊
大學生沒啥樂趣
只能參加社團培養感情
到現在還都情義相挺啊~

我是多有情有義呢?

週六一早八點多就爬起來
趕計程車跑去客運總站搭阿羅哈
不知為何,高速公路塞得半死
居然下午兩點多才到台中的哈麥同學家

然後東扯西聊、玩玩同學的小孩
三個小時後
搭小毛同學的便車到新竹
再搭高鐵回台北~

像我這麼懶的人
能夠這樣實踐【台北台中一日生活圈】
真是了不起啊~




以下節錄自主辦人瑤瑤的日記



最後到的,
想也知道是誰啦!
不過,能到總比缺席強多了。

Ladies and gentalmen,
請掌聲歡迎我們當中
「在電視上曝光率最高」(因為我們都沒上過電視)、
「出書率最高」(因為我們都沒出過書)、
「文章登上雜誌率最高」(因為沒人要找我們寫文章)
「買CD可以打七折」的super star~~~~~

**********POKEY!************(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

他的打扮總是能吸引全場的目光!


昨天穿一件毛茸茸的黑白相間長毛背心,
害我差點又要說:「百聞不如一見的『雪山飛狐』出現了!」

哈哈哈!
我以POKEY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