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道地的「內舉不避親」專文,但我可沒有「吃人嘴軟」哦......

 

 

話說我那位好同事積奇先生

他生活有品味、資產又雄厚(被綁架不要找我)

然後又喜歡喝酒喝咖啡(兼不把妹,他名草有主了)

所以乾脆跳下來自己開了一家可以喝酒喝茶喝咖啡的店.....

 

畢竟,好野人的想法跟我們這些扇洽人是不一樣的

我們想喝酒大不了跟著品酒專家歐頭就了不起了

我們想喝咖啡了不起買台咖啡機就炫耀得不得了

想喝咖啡就開咖啡館,這樣跟梁太開BellaVita有什麼不同啊?!

 

那麼

接下來,就請積奇先生登場和大家打聲招呼.....

公子哥不想說hi,我們也沒辦法....

不過你看看,公子哥用的筆電硬是比我們高檔來著......

 

積奇先生的「Inn 飲」在2013年底開幕

當時忙著準備演講沒有時間去捧場(也忘記送花送金條) 

剛好年末適逢「沒文化人俱樂部」秘書長芭比小姐的二十大壽

選日不如撞日,所以我們就選擇這家來為芭比慶生....

 

 

「Inn 飲」的地址是: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325巷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先來說說這家店的缺點好了.....

Inn唯一的缺點就是離捷運有點距離(台北人嘛)

倘若要喝酒就不能開車騎車,喝太晚就得搭小黃回去了.....

 

既然我這麼公正不阿

那麼接下來請看看「Pokey的貪吃嚼不爛評鑑」.....

 

 

飲食:8分

 

這裡主要是賣飲料的.....

價位合理(畢竟等一下請看看裝潢來算算性價比啊!!)

可惜吃的部份只提供貝果,沒有魯肉飯或擔仔麵,是要扣分的!!

 

由於積奇是挑嘴的美食達人

所以他們的咖啡與茶都是精心挑選過

從小到大,我一直對他保有「積奇推薦,觀眾有信心」的尊敬.....

Inn自家出品的耳掛式咖啡,我有買來送人.....

(自從我買了膠囊咖啡機,再也懶得自己煮咖啡了,嗚嗚)

 

也有賣茶葉.....

此乃絕非越南茶混充的.....

 

可是芭比壽宴若是只喝茶喝咖啡

諸如歐頭、蘇重、沈鴻元等大老會不開心掀桌子 

所以積奇事先準備好外帶Pizza孝敬各位長輩..... 

基本上,Inn咖啡是禁帶外食的

除非你叫老闆出來,好好商量看看,或許可以打個商量吧!?

 

 

服務:9分

 

說實話,以我對於積奇先生的了解

倘若這家店是由他來做店長,服務可能會低於6分吧?!

(請想想公子哥怎麼有能耐一直笑臉面對五湖四海的客人呢?!) 

 

幸好Inn的店長是一位懂酒懂茶又懂咖啡的Roger先生

不僅專業,而且服務非常親切......

 

我這人就是好說話

想說來到貴寶地,也該交關一下

剛好這裡部分酒款有在做第二瓶六折的促銷活動,就給他買下去了.....

中間那瓶是「芒果氣泡酒」,本來要送人

後來覺得自己不喝會對不起自己,於是就自己沒收起來了.... 

 

 

氣氛:9分

 

咖啡館與餐廳不一樣

餐廳的飲食比重最高

而咖啡館是要喝氣氛的

雖然自從政府禁止營業場所吸菸後

我就很少出沒在咖啡館這種本來該菸氤繚繞的地方了.....

 

不過這家「Inn 飲」真的氣氛很好

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畢竟一家店只賣咖啡只賣茶是很難經營下去的

所以又要老實說,「Inn 飲」是家掛羊頭賣狗肉的咖啡館....

 

櫥窗擺明就是說「我們也有賣酒」

積奇說櫥窗那個真的是釀過酒的木桶耶.....

 

走進這家咖啡館酒館,除了這個實木長桌之外

最顯眼的還是賣酒.....

可惜我現在對酒過敏,不然我一定沒事就來討杯酒喝.....

 

我最欣賞的是這個酒櫃....

這是純木工施作,可見積奇為了這家店下了重本!!

 

當然積奇也是內舉不避親

這家店的室內裝潢是由我們可愛的露小比的老公所設計的.....

 

「Inn 飲」的室內規劃分為幾個區塊,這裡是沙發區....

這沙發跟我娘的嫁妝很像,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娘批來的?!

 

從戶外拍沒文化人俱樂部的酒酣耳熱之際.....

這裡雖然有賣酒可以現場喝,但沒有酒促小姐

沒文化人是自己帶傳播妹來著.....

 

大家喝得很開心,聊得很開心

但鵬博藝術的徐老闆卻把這裡當做工作場合....

然後還跟我們展示他即將要去維也納與巴黎的炫耀行程,哼!!!!

(你看看,壽星芭比表情變了....)

 

為了讓壽星芭比開心

身為傳播哥的我來跟她合照一下好了.....

愛喝茶、愛喝咖啡、還有愛喝酒的朋友們

有空可以來這家「Inn 飲」坐坐哦.....

 

如果遇到積奇老闆親自巡店

只要說出通關密碼「你好帥」,就會有神祕小禮物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 咖啡館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