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篇很好笑的報導----
詹姓女子質疑陳姓女子在健身房按摩池內放屁,會使水質被屁污染,旁人吸入過多的屁,也可能身體不適,兩人為此肢體衝突,並因為「屁事」打起官司,由於她們互控傷害,最後雙雙被檢察官起訴。(擷取自自由時報)

後來新聞又有最新發展----
伸出被咬傷的手指,上頭約略還留著齒痕,詹小姐氣憤的說,當時她懷疑對方在健身房,做出不雅行為,沒想到才一開口詢問,立刻就被暴力相向詹小姐指控,對方在水池上大號,前後已經半年,很多人向健身房反應無效,自己才會挺身而出,結果被打不說,沒動手反而還遭到控告,最後鬧上地檢署,都被檢方依傷害罪起訴,讓她內心很不平衡有沒有上大號的不雅事實姑且不論,但為此吃上官司,肯定沒人願意,而且恐怕還是史無前例。(擷取自民視新聞)


姑且不論這則新聞中
屁屁為何變成便便?

不過我小時候倒常這樣子的(嗚嗚)

話說小時候
我只要被熱水一燙
就會很自動地便便
而且是屢試不爽~

往往
注滿熱水的大浴缸
就這樣被我毀了~

所以後來
爸媽就想到了一個好點子

在洗澡前
先把我的小屁屁
放在熱騰騰的臉盆裡
接著,我就會自動自發地.....

從此
家人就再也不必為我這個熱水自動排便裝置傷腦筋囉~~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