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婚禮,俐玉姐在其中~)



俐玉姐是我大阿姨的女兒

由於大阿姨中年病逝
加上俐玉姐就住在我家隔壁
所以媽媽就把她當做女兒一樣

而俐玉姐也像我們的親姊姊般
家裡的事總是忙得比我們還辛苦

我的電視節目,她是最忠實的觀眾
我出書,她還買了好幾本分送親友
連我弟結婚,她比我弟還認真辦婚禮耶
老媽更常說,俐玉比我們這兩個小孩還孝順


原本前陣子說定
我們這幾個表姊弟妹,四月底要約約去「茹絲葵」大打牙祭~

上禮拜四
遇到俐玉姐便跟她確認時間
她卻跟我說,她今天化驗出來
得了惡性乳癌~

一時之間,她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從她的口氣中,真的無法面對這晴天霹靂的狀況

即使她是一個天天面對生老病死的護士
突然之間也無法面對降臨在自己身上的命運~

週六她開大刀
週日我去探病
打開門一看

啊~~~
她到處走來走去
怎麼一點都不像病人的模樣!!??

今天再去看她
她還是在病房裡晃來晃去
不過我想,她的心情應該有些調適過來了~

連媽媽也偷偷跟我說:
「俐玉姐都不在床上好好躺著,亂浪費的,害我都想上去躺著睡一下~」

(媽,你現在終於了解我過去的苦衷了吧~)

但是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麼艱辛
俐玉姐,妳要保持開朗的心胸
面對一切的挑戰吧!!
我們都會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