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顆大硬碟
所以趁假日好好整理自己的照片檔案
乾脆也把以前的照片翻拍玩玩
感覺挺有意思的~

所以就來回顧一下普契尼的童年吧!




這是我一生下來的模樣,黑得嚇人
據說是我娘痛了三天後才生出我來
所以缺氧搞得這副模樣
難怪我天生黑肉底~


這應該也是生下來沒多久吧?
還隱約有泡水泡太久的痕跡~


這張是我一歲的時候
就是所謂的【收涎】吧?
那些餅,感覺應該是牛舌餅吧?


這是我嗎?
我不確定耶?
怎麼腫成這樣?
鼻子還不知為何撞得紅紅的~


這個應該是三歲多了
在行天宮拍的吧!?
哎呀,擺的Pose真可愛啊~
(哪有人自己說自己可愛啦)


對啦,弟弟都蹦出來了
應該是三歲多了啊~


這是全家福照片
小時候,弟弟很討厭我
都會拿原子筆把照片中的我戳瞎或亂劃
造成這個模樣~


但是我還是很疼弟弟
不過,從小我跟我弟弟長得就不一樣
到現在,還是互相爭執誰是撿回來的~~


這是在林森北路的老家所拍的
我跟弟弟,真的一點都不像~


這台電視我印象深刻
還是那種要用力轉的
還有拉門可以關上耶~


這是我跟表哥們
應該是我某一年的生日吧?
沒有記憶了~~


這是我跟我媽
原來我們以前穿過母子裝哦
真是特別啊~~



好了
今天先Po到這裡
以後再陸續揭發普契尼的小時不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