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我都快要做大壽了
那乾脆來做個回憶錄算了
免得我越老記憶力越不好
到時連自己小時候都認不出來~




這是在我阿公以前的羅東老家,就在羅東公園旁邊
有可以騎三輪車的庭園,房子是日本式,我隱約記得,還很懷念
可惜後來阿公退休,便賣掉搬來台北了~


這是羅東公園的石獅子,爸媽說我小時候都吵著一定要天天騎它天天騎它~




看這些照片,不得不承認自己小時候真古錐
媽媽說得沒錯,小時候那麼可愛,為什麼長大就糟糕了~


這是阿公的一塊農地
小時候,阿公會騎腳踏車帶我去這邊玩
現在,這個農舍還在,身後那些椰子樹苗都長得超級高了~


小時候,我和弟弟常被關在這個籃子裡
爸媽說我小時候挺乖的,不像弟弟愛哭鬧
不過這張照片裡,為何我的臉烏青一大塊呢??


這是在新店碧潭,沒錯,就是最近電影【赤壁】辦首映會的碧潭~


難得有這麼乖的表情
不過我很愛流口水
好好的衣服
滴滿了口水~


這件西裝
也滴滿了口水~


以上的照片
應該都是上小學前吧??
(我也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