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考準備一年
也就幾乎又玩了一年
所以就考上台中的學校
從台北跑到台中,一切都很不習慣
雖然一人在外很自由,但也發現了許多新鮮事

大學時代
合唱團是我的生活重心(詳見【普契尼小時不了了4】)
其他除了上課外,玩也是很重要的事.....

例如:


這是我剛進去的時候
第一次知道
什麼叫做「控窯」
真是開了眼界~


原來,還有一種叫做「寢室聯誼」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白癡的行為~


不過
大一硬性規定要住宿舍
我還是超痛恨~


這張照片的重點
不是在男生女生玩團康遊戲
而是要告訴很多現在的年輕人
在那個年頭----
有一種非常流行的「AB雪花牛仔褲」長啥樣子?
就是照片中我穿的那一條!


這是在台中的自然博物館~


這是在梧棲漁港,這條廢船應該不在世界上了吧??


那時候,也會自拍~


那時候,也會耍無聊~


那時候,也會想要耍帥~
(嗯,有反效果)


不管如何,我還是畢業了~
(媽媽和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