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
我那親愛的阿母
都會自己先想好她要什麼樣的母親節兼生日禮物
然後我只要負責出錢即可
不愧是一位貼心的母親啊~

今年的母親節
娘就主動說:「我想要一台三匹馬力的調理機。」
我二話不說:「好啊,幾多錢?」
娘嬌羞地說:「我去問了瑞雲表姊,她從美國帶回來,一台好像一萬多塊。在台灣一台好像要兩萬多,你看看可以去哪買比較便宜點…」
我驚嘆地道:「天啊,這是什麼果汁機啊,要這麼貴?!」
娘義正詞嚴說:「這種調理機很厲害,可以把葡萄籽打得碎碎的,這樣才有營養…而且一定要三匹馬力哦…」
我不信地說:「如果說,葡萄放進去,可以打成西瓜汁,那我就買。」
娘又進行道德勸說:「你不懂啦,這是養生啊。你買這台送我後,你看,我可以打給你喝,爸爸也可以喝,全家都可以喝,最重要的是,連阿公都可以喝…」

連阿公都搬出來了
我還能廢話什麼呢?
於是便問問親朋好友兼上網查查看這是怎樣的神奇寶貝
還特地研究到底是Vita-Max還是Blend-tec比較好?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媽不知從哪邊拿到一本吳永志所寫的【不一樣的養生法】
裡面不斷大力鼓吹三匹馬力的調理機多棒多棒……

從來
我都只認為這全是騙人的把戲
再加上新聞剛好爆出吳永志的博士頭銜有造假的嫌疑
所以輪我開始大力鼓吹阿母說:「新聞都說那個是假博士啦,我也翻過他那本書啊,裡面說的都是廢話啊,每天當然都要大便才會身體好,每天當然要吃水果啊…這些都嘛是小學課本就教了啊,他寫的只是噱頭啦…你去買一台貴夫人調理機就好啦…你去百貨公司看看,什麼比較好就買什麼吧…」

媽媽倒是很乖地跑去新光百貨公司去問
然後回來跟我說:「那個貴夫人都不好啦。剛好,我在那邊看啊,然後遇到一對夫妻,他們也要買調理機,所以我們就再跑去Sogo百貨啊…然後又認識了經銷商,經銷商說可以團購啊,這樣啊,就比較便宜啊,不過啊,現在還湊不到人數啊……」

既然娘沒買到機器
也沒伸手跟我要錢
我很自然地,就整個忘掉這件事了………

直到前幾天
媽媽跟我說,錢趕快準備好,調理機要來了
我才發現,我阿母真是有不屈不撓的偉大意志力!

所以
接下來
請容我介紹
這台價值19500元的貴婦牌果汁機!!!!!!!



從外觀來看,還是想不透為何要這麼貴?


媽媽放進蘋果、苜蓿芽、還有那個吳永志大力鼓吹的甜菜根


花個15秒,打出一壺顏色很噁心的「有機飲料」


喝了一口,天啊,真像是「雜草汁」!
但在媽媽的關懷下,還是乖乖喝光光!


但我馬上建議阿母
能否打純果汁就好
我實在不喜歡吃草
爸爸也在旁邊高聲附和之…

於是
晚上
媽媽決定要做「葡萄冰沙」給我們喝


放進葡萄、黑糖、與大量的冰塊


按下按鈕,打個15秒鐘
(這是我阿母的愛心之手)


結果,失敗!
因為「葡萄冰沙」
在強大的三匹馬力之下
冰塊全打溶了
變成了「冰葡萄籽汁」


至於我喝了以後感覺如何呢?

我只能說
第二天早上
排便非常順暢
順暢到好像拉肚子~

然後出門上班前
又喝了一大杯的「冰葡萄籽汁」
一整天肚子都冰冰涼涼怪怪的~


我還是要高歌: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喝了媽媽的調理汁
幸福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