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二雄路線2 奧客之道的圖像

我又買了一本被行銷文案騙了的書---------------------


這本【人二雄路線2--奧客之道】

我看了該書的行銷文案寫道:

這是一本教你怎麼當奧客的旅遊書!
灑錢不一定能當老爺,但花錢也要有規矩。
厲害的客人才能磨出厲害的服務啊!
勇敢表達意見並不丟臉,你敢當聰明奧客,才有更好的旅遊品質!

--------------------------------------------------------


我滿心歡喜,以為會看到一本教我怎麼當奧客的旅遊祕笈
(畢竟我這人實在太隨和了,隨和到有點隨便....)
沒想太多,就在博客來訂了書
結果,當我整本看完後,我好失望啊~

我看到的只是詹仁雄他的個人遊記
沒有奧、沒有客、沒有之、沒有道...

當然整本書輕鬆有趣
但,我又不是他的粉絲

要看遊記
我在網路上隨意找部落客的遊記就好
幹嘛還花錢買啊!!??

所以
以後買書還是先去誠品翻翻
不要在博客來一衝動就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