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城市】裡
那四個女人週日都會固定相約吃Brunch(早午餐)

但我是典型夜貓子
難得有可以自然睡到醒的假日
若還要我早起跑出去吃飯,那未免太沒人性了
所以除非是吃Lunner(午晚餐--我發明的字眼,或用afternoon tea也可)
那我倒勉強還可以接受~

故,懶人有懶人的聚餐方式
我和阿德與舅舅這「三賤客」
通常就會約週五或週六晚上聚餐
吃完就算想喝杯咖啡,也沒有半夜睡不著、明天爬不起來的困擾...

不過跟舅舅和阿德吃飯,總是有很大的煩惱

阿德是「至極懶人」,對於吃什麼,他是完全沒主見的弱智程度....
舅舅是「火鍋達人」,若讓他來選,十之八九,就只能吃麻辣鍋....

所以這次聚餐,就交給我傷腦筋了
本來想說去很久以前吃過的「中國父」
但捷運沒有到,只好改吃忠孝敦化站附近的「PS. Tapas」


飲食:7分

「PS. Tapas」早前,原本是一家紐西蘭咖啡館「PS. Cafe」
在前年好友Jimmy來台時,已品嚐過碗公咖啡了~

後來改成這個西班牙輕食餐廳
在今年本人的壽宴上,感謝積奇與路比的施捨,吃過了一次~

所以今天再來一次,所點的菜,跟半年前,幾乎有百分之八十都重複
好在,我這個人很健忘,當時好不好吃,早就忘光了,所以就重新複習一下吧~


首先點來一杯「Long Island」,可樂加太少,調酒就挺變得挺烈的....


「雞肉凱撒沙拉」,雞肉怎麼少到我懷疑店家並沒有放雞肉進去....


「蘆筍培根捲」,很燙,還不錯吃....


「烤釀料菇」,配料有一點過乾,不然就很好吃,稍微可惜啦....


「西班牙烘蛋」,我這人,管他是烘蛋、炒蛋、蒸蛋…都沒啥特別雅緻,不過其他兩人挺愛吃的。我是陪他們吃....


「烤羊肉丸」,羊羶味重了一點,又顯得過乾,好像沒上次點的那個「烤牛肉」那麼好吃....


「西班牙臘腸飯」,跟我吃飯很衰,都沒辦法吃「西班牙海鮮飯」。這次重新又點了一次臘腸飯,還是印象中的普普感覺~


「提拉米酥」,我也覺得普通而已,少了一般提拉米酥應有的溼潤滑甜的本生風格....


「布朗尼」,相對於言,布朗尼就表現好一點,可惜不夠熱燙,巧克力醬也不夠多....

「PS. Tapas」每道菜的份量都不多(除了臘腸飯以外)
所以比較適合女性,男生就要點比較多道菜,我們這樣吃下來,大概2200~



服務:8分

這次來,感覺服務比上次好很多
上次來,服務生有著東區所謂「時尚餐廳」慣有的小傲慢
(我總是搞不懂,那些所謂時尚餐廳或夜店的服務人員,何必要裝臭屁呢?)
(去看看國外,不用跑太遠,只要去曼谷就知道,就算是高檔餐廳,服務人員基本的態度,還是要比客人和善才對吧)

如今
服務生動作雖然比較慢(或者說優雅吧)
但待人親切、口氣謙和,感覺舒服多了~


鏡頭內不是服務生,而是偉大的王醫生
他自詡他對病人都是超親切和藹的
請大家多學學吧~




氣氛:8分


室內裝潢其實是有氣氛的~


只是燈光很暗,所以拍攝菜餚,不得不開閃光燈~


但拍人,還是不要開閃光燈比較好,免得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