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十二月中去泰國清邁走走
因為家裡的事而改變了出國計畫
忙完之後,想想不如去台中吧~

反正現在有高鐵亂方便的
週六傍晚一到烏日站,好友Alex便來接我
他是在地人,吃啥喝啥什麼都交給他就好了
於是我們便開車殺到「Rico Padre」吃晚飯去~

所以本篇貪吃嚼不爛評鑑
直接拉到台中這家直譯為「有錢老爹」的餐廳來作報告~~





氣氛:9分

台中餐廳多半是吃氣氛的,這是我長久以來的深刻印象
所以這篇就倒過來吧,從「氣氛」開始寫好了.....


Rico Padre分為室內區與戶外區
晚餐時段過後,這裡會變成夜店模式...


我和Alex都喜歡坐在戶外
於是便坐在這座涼亭裡用餐
還好今晚台中不會太冷...


在冬天,游泳池當然是搞氣氛用的
雖然我看到有淋浴間,但我想,夏天也應該是裝飾居多
(有誰會去夜店游泳??除非喝醉掉下去...)

位在台中七期重劃區的地段
雖然晚上還有工地在施工
還好不會太吵,聊天吃飯很是愜意~~



服務:7分

這種餐廳,基本上不會要求服務要多好
只要不要送錯菜,或送菜滑倒掉到游泳池去
今晚大家都很平安的渡過了~

我們座位正對面就是開放式廚房
看得出來廚師們雖然年輕,但都有認真做菜中.....



飲食:8分

台中的餐廳既然是用來吃氣氛的,原先我並不冀望會有多好吃
打開Menu,一道義大利麵都要差不多500元,想想果然真的是吃氣氛的...
沒想到陸續送上來開胃菜、湯、前菜...等等,原來這是套餐的價位,如此,還挺划算....


先送上來的是胃菜
因為光線超暗,也看不出是什麼
只好請Alex先試吃,確認不是魚後我才吃
基本上,我能吃的部份,都還不錯吃~


蟹肉南瓜湯與麵包
重點是塗抹麵包的大蒜奶油,真的很好吃~


前菜是奇異果優格雞肉捲
搭配起來不錯,可惜雞肉烤得有點小老了....


原先擔心只有義大利麵不夠吃,所以加點了焗烤田螺(480元)
一般我吃田螺都已是廚房幫忙挖出來
這樣自己來的吃法,倒是挺有意思的~

(另一個角度來看,畢竟一顆田螺平均單價48元,這樣滿滿一盤看起來比較合算)


我點的是「油封鴨胸松露麵」
我以為會端上一塊鴨胸肉
沒想到已經被絞碎和在麵裡
吃不出鴨肉的美味如何,是挺遺憾的~


Alex點的是「培根奶油辣麵」,吃起來很辣很夠味
果然別人點的都比較好吃...


副餐有甜點與飲料可選
我點咖啡,這塊起司蛋糕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


整體來說
Rico Padre讓我對台中餐廳印象稍有改觀
這家餐廳就位在台中很有名的「小義大利」餐廳旁邊
相較之下,Rico Padre就沒有小義大利那樣人山人海
不過Alex說,小義大利只是吃粗飽而已
果然吃東西還是要找在地人來帶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