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我跑了三攤,有氣質掛、溫馨掛、及淫亂掛,茲稟告如下:

首先是聖誕節當天下午
應邀去某個貴婦讀書會進行音樂講座

一進到位於天母的某豪宅
某位大姊就叫道:「哎呀,我在電視上看過你…」
另位大姊又說到:「對啊,我也常看到你,沒想到你會來…」
害我整個很害羞……

接著在吃吃喝喝說說看看之下
我和這些大姊姊們很快樂地渡過了美好時光

最後,當然免不了來個大合照
卻發生了一件有趣的現象----------


一說要拍照
這些大姊們很快便全體迅速地就定位
結果居然沒有一個人拿相機要負責拍照……

(這種小事,當然就由小弟來做囉)

------------------------------------------------------------------------------

第二攤
是由著名的攝影大師David所辦的溫馨藝文轟趴

來的都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
像是:入圍葛來美獎兩次的設計大師、金曲獎最佳作詞人、部落格名家彎彎的經紀人………

David要求來的人
都要帶一道菜,並帶一張舊CD、一張新CD來交換禮物


我臨時買的「上海生煎包」,就完全被金曲獎得主帶的「鼎泰豐小籠包」比下去



某個人帶來著名的香帥蛋糕,又被路小比的BAC「巧克力蛋糕」比下去



但這都無所謂啦,交換CD才是比較令人期待啊~



David有規定,如果抽到的CD覺得不優,可以處罰提供者跳彩帶舞
雖然David的CD不錯,但大家還是很想看他跳~


不過真的該跳彩帶舞的人
是照片中「捐贈」這些音響測試片與金曲獎合輯CD的人-----------



蕭大師啊,請跳吧!
你帶一家四口來,要準備這麼多份禮物真的辛苦你了
但也不能都拿測試片啊~~


--------------------------------------------------------------------

隔天晚上
適逢Amy哥一年一度的壽宴
於是在錢櫃KTV舉辦了她的壽宴兼聖誕趴

只要有Amy哥在,什麼趴都會變得很淫亂
大家可以看看去年Amy哥的壽宴趴是什麼樣子?
按我看2007年Amy淫亂趴

今年照樣很淫亂
有圖為證:

一切盡在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