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今年過年有九天連假
要我死守台灣,那不如把我關在土城看守所算了
畢竟,半年出國一次,是既道德又有益身心健康的行為...

前年過年去紐西蘭
去年過年去泰國
那今年要去哪裡好呢?

剛好,好友Jimmy正在吉隆坡開展他的服裝事業
問了他過年期間有空,又可以收留我住在他那邊
於是買了一張機票(很貴,過年期間要18800耶)
年初二天一亮,便懷著興奮的心情出發囉~


揮別溼冷的台北,搭上長榮這台飛機,飛向南方溫暖的太陽去吧!!


一登機後,發現我的座位居然是機頭「豪華經濟艙」等級耶~
話說當年老爸送我去英國遊學時,我第一次坐飛機,就是坐長榮這種介於經濟艙與商務艙之間的位子
之後自己花錢買機票,都只能乖乖買經濟艙,每次坐都回想到老爸佛心來的好...

至於這次為何會坐到豪華經濟艙,應該是一個謎吧?


突然之間,連機上簡餐都覺得好吃起來了
除了右下方那個「團團圓圓」熊貓餅乾很難吃...


飛了四個半小時,下午2:30
終於到了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國際機場


雖然Jimmy遲到了一小時才出現在機場
然而他是一個夜行性動物,通常傍晚才開始有行為能力
所以他這麼有情有義的接機行為,依舊是令人相當感動!

搭計程車(車資馬幣68rm﹦新台幣680)直接殺到Jimmy租的地方

(PS:吉隆坡國際機場離市區要一小時的車程,比台北至桃園機場還要遠,規劃行程可要有心理準備)

Jimmy的住家位於吉隆坡市中心最熱鬧的星光大道


抬頭一看,就可以看到吉隆坡的地標--雙子星大樓Twins Tower
走路的話,約半小時可到(但在吉隆坡五天,我居然沒有去!為什麼?詳情請待後文)


過個馬路,就是去年剛開幕的Pavilion購物中心(這幾天幾乎都是在這邊晃)


正對面這棟是五星級的JW Marriot萬豪飯店


萬豪飯店有游泳池,沒關係,Jimmy住家這棟也有自己的游泳池
(但我沒下去游泳便是了)


來,穿著唐裝的Jimmy向大家拜年!


再來,Jimmy的好友Elmo也向各位拜年!


這樣兩房一廳的房子,月租並不貴,再加上地點超好,難怪Jimmy抵死也要賴在這裡!


為了慶賀過年,家裡當然要佈置一棵紅包招財樹~


還有這個紅緞帶,果然是搞服裝設計的~


放好行李,東摸西摸
已經是傍晚五點了
該出去覓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