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Jimmy家邁出大門
只要兩分鐘就到了這個超大型的Shopping Mall--Pavilion

Pavilion是一個容納各大中小品牌的購物中心
裡面還有一個Parkson百貨公司
有點像曼谷的Paragon
或者說像是台灣的京華城
(只是京華城實在不夠看啦~)

當然
Pavilion的佈置也很讓人讚嘆
這時倒是有點悲哀起台灣的購物商場都顯得只想賺客人的錢罷了~~


廣場外的這隻金牛,很有氣勢吧!


假櫻花樹搖曳,加上紅地毯,頗有星光大道的味道啊!


已經是晚上快六點了
當然先覓食是比較重要的事情
對於吃,我當然要尊重地主的決定
結果這個紐西蘭長大的Jimmy
決定了我到吉隆坡的第一餐是吃-----


日本旋轉壽司店!!!!!!!!!


好吧,客隨主便,反正還有好幾天,到時想吃什麼都應該吃得到吧!!??


這孩子,吃啥都要配啤酒
而我點的芒果沙瓦挺好喝的~~


不過這些壽司其實都不怎麼好吃
台灣的爭鮮或元氣壽司都比較好吃說....


日式豬排,也是比不上台灣....


炸雞也比不上台灣的鹽酥雞....

結果這樣吃下來,兩個人吃了約新台幣743元

吃飽喝足,就可以開始Shopping~~

不過從剛剛那一餐,大概就知道
吉隆坡的消費水準跟台北差不多...

我有仔細比較一下
以我最愛的Zara品牌之T恤而言
吉隆坡的價位比曼谷或香港大多貴上200元左右
大概是因為馬來西亞的關稅比較高吧!?

雖然每家店都打著[Finale Sale]的大紅字眼
但折扣也多半只下殺到五折罷了

像我已經習慣了台灣動不動就三折、一折這種促銷價位
所以大多數店都只能看看就算了~

連Zara也是第二次進去搜刮後,才發現值得買的好貨~~


逛街不忘拍照....


拍照不忘合照....

一直逛到晚上十點打烊
我的腿都痠了...

找個地方喝喝吧~~


Jimmy選擇這就在他家樓下的露天酒吧--Lecka Lecka
有很多老外在這邊抽水菸...


Lecka Lecka白天是長這樣....


我們點了一瓶啤酒、一杯咖啡、外加Nachos(就是這個加料洋芋片)
這樣索價約新台幣607元
也是給他不便宜啊~~


可惜坐沒多久
天就開始下雨了
只好掃興回家去...


不過從Jimmy家望向雙子星大樓
哇,會發光的兩支玉米真是好漂亮啊
打起燈來,比我們的101大樓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