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最熱鬧的星光大道
就像忠孝東路四段一樣
要吃要喝要逛街
都可以在這邊一次解決

結果我真的就都在這條馬路上渡過這五天....


第二天晚上
我們逛完時代廣場
沿著星光大道走回Jimmy家

晚上十點
肚子又餓了


於是就在這家DOME咖啡店的路邊咖啡座解決我的第二餐


為了想要品嚐道地的馬來菜,便點了這道雞肉椰漿飯
辣味雞肉很夠味,但椰漿飯超難吃
這裡的米飯不像台灣那樣又黏又甜
反而吃起來沙沙碎碎的感覺
吃不下去....

一碗椰漿飯+一塊Cheese蛋糕+兩杯飲料: 約新台幣655元


身為時尚高手的Jimmy
說有一家購物中心的地下樓美食餐廳
就算不吃,也一定要去好好瞧一瞧
那就是----------

STARHILL Gallery


STARHILL就位於Pavilion對面,Jimmy家旁邊
1~5樓是名品店,6樓以上是JW Marriot飯店


B1有各國美食餐廳,從馬來菜、中菜、日本菜、泰國菜、牛排店、酒吧....一應俱全


我最喜歡這家酒吧,用酒瓶堆疊而成的柱子,看來真讓人目眩神馳!!


連廁所都超炫的,全用薄石板砌成
可惜太暗了,我只能在廁所外拍張照....


還有這個通往萬豪酒店的玄關,好迷幻....

逛完B1這個令人讚嘆的餐廳區
Jimmy又推薦說樓上有一家Buffet非常好
好像是台灣人來開的
要帶我去見識見識.....


結果大家仔細一瞧
原來就是【上閤屋】啊啊啊啊啊

這裡的上閤屋,晚餐約880元,宵夜約780元
價格好像跟台灣差不多,菜式也差不多,不過裝潢高檔一點....


在這裡晃來晃去,就已經快半夜十二點了....



身為Party Animal的Jimmy
說半夜兩點還有一場Party要去

不過我太累了
窩在家裡即可
孩子,你自己好好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