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的春節非常有年味
處處放著【拜大年】、【過新年】、【大好年】的應景歌曲
聽得我都快精神崩潰了~~~~


第二天
我大約睡到快中午自然醒
一個人東摸西摸地等到Jimmy被Pavilion的敲鑼打鼓所吵醒(如上圖)
然後兩個人又東摸西摸地直到下午四點才終於出了門.....

(之後幾天,都是天快黑才開始行動,了不起吧!!)


這是吉隆坡最熱鬧的Bukit Bintang,俗稱「星光大道」
這幾天,我幾乎都只在這條街上活動....


這是吉隆坡的捷運,很可愛,只有短短兩節,但我沒坐到....


轉個彎,就到了這個老字號的「金河廣場」
這裡就像是台北西門町的萬年商場一樣
Jimmy說他小時候,爸爸會帶他來這邊玩...


由於我來吉隆坡的第一餐居然是吃日本壽司
所以Jimmy為了表現身為華人的泱泱風度
決定帶我來這家知名的中餐廳-----------

【大人餐廳】來解決我們的午晚餐....


炸醬麵,台北隨便一家都比較好吃..


宮保雞丁,雞肉太老了耶,不會辣,勉強算不錯吃..


炒空心菜,蝦醬太重,我不敢吃..


炸鍋貼,總算還不錯..


這樣兩個人吃了新台幣593元..


從金河廣場走回Pavilion
碰到西北雨,就在Illy咖啡喝杯咖啡...


這樣一杯要新台幣130元,跟台北一樣貴...


再從Pavilion走到時代廣場,天都已經黑了...


吉隆坡的商場真的很喜歡用假櫻花來裝飾啊...


但如同前一篇所言
名牌比台北貴,小牌就是不起眼
吉隆坡真不是一個好的購物天堂啊...


截至目前為止
戰利品為------
一條內褲: 因為Jimmy大力推薦...
一件T恤: 和Jimmy在花車挖寶,只要新台幣100元...
一條Avia牛仔垮褲: 有點懷疑適合我的年紀嗎?
一雙Avia布鞋: 這雙鞋只陪伴我兩天就消失了(原因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