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飯店,一直是旅遊最麻煩的事情
特別是這次,超超超超麻煩!

以前和阿德出國很簡單
因為他是一個生活智障
所以都交由我來決定住哪一家飯店
儘管挑飯店很辛苦,還好阿德很認份,我選定他就不敢廢話...

(關於挑選原則,可參考「我的小怪癖--床」與「哦耶~蘇美島」兩篇)


這次要去曼谷可不只我和阿德,人多難免口雜...

原本Henry要用國泰航空的員工優惠價去住Sotifel
但舅舅又覺得Amari Watergate Hotel比較好
但我卻嫌Amari離捷運站很遠不方便...

接著,舅舅說想要徹底放鬆,所以想要一個人住一間,但又不能太貴
阿德知道後,覺得花同樣的錢,寧可兩人一間住好一點的飯店,幹嘛這樣浪費錢
便嚷著說不要去了,我只好安慰他,自告奮勇答應陪阿德睡(我犧牲好大)...

還有,似乎又有人要加入,到底共幾人共幾房,就像「雞兔同籠」的數學問題一樣複雜
搞到出發前一個禮拜,要住哪家飯店都還沒決定,Herny放棄訂房了,我也不想管了
反正一切恭請舅舅自己來搞定...

最後,我們入住的就是位於Silom的The Heritage Bangkok Hotel



會選這家飯店的原因
是我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家飯店
看看The Heritage Bangkok Hotel的網站感覺真的很炫又便宜
算來算去,大概是唯一能滿足大家需求的飯店吧!!??


『環境篇』

The Heritage Hotel真的很方便
距離捷運站Chong Nonsi真的只要走一分鐘就到
到夜生活的SalaDaeng站只有一站,到購物天堂的Siam站只有三站

(還有電扶梯耶!!)


曼谷雖然坐Taxi超便宜,但也是最麻煩的交通工具
不僅上車前要先確認司機載不載客,跳表還是用喊價
這次還遇到搭車搭一半,計程車司機突然說朋友找,半路放我們鴿子的慘劇...
所以飯店離捷運站近,是有其重要性...

(從我房間往右伸頭一望,即可看到Chong Nonsi捷運站)
(對不起,我還是會手震....)


The Heritage Hotel旁邊就是 i Residence Hotel
據說也是一家知名度頗高的「Design Hotel」

(這是從我的房間望出去...)


晚上的i Residence...



不過這裡唯一的缺點是
位處鬧區,附近有麥當勞與Boots,還有幾家小餐廳
但過了半夜十二點便挺無趣的,只剩下7-11有營業
連路邊攤都沒有...

(這是從捷運站月台上所拍攝的)




『設施篇』

The Heritage Hotel只有小小的櫃檯
畢竟這不是啥大飯店,好像所謂的「Design Hotel」都是這樣子



櫃檯旁邊就是酒吧...



酒吧後面就是餐廳...



這是晚上Lobby的模樣...



Lobby兼具用餐與休息之用,有幾張特別的椅子...



我們在這邊等著Check in...



飯店9樓有健身房與游泳池...



健身房很小,只有一台跑步機與舉重機

(但舅舅還是很認真,早上都會去運動...)
(啊,舅舅你露點了...)


在屋頂游泳,視野還算可以,遠方就是Sotifel飯店...



這游泳池比較像戲水池
可惜用錯了磁磚,黃色與綠色的磁磚,讓游泳池感覺好像佈滿了青苔與鏽水...




『房間篇』


出發前
我和阿德就有打算要把房間升等的企圖
當我們到了飯店
看到Lobby的小小模樣,想都不想就直接請舅舅幫我們提出升等的要求...

在等待飯店給我們換房的時候
四個人先去Herny與舅舅的單人房瞧一瞧...



看到房間這麼大,更下定絕對要升等的決心(多付錢也無所謂)



Herny與舅舅的房間位於2樓,都是用藍色的
浴室雖然小小又沒有浴缸,但起碼感覺還算不錯...



終於我們的雙人房搞定了
櫃檯經理說,我們的房間定價6000泰銖
但,他免費給我們升等

於是我們住在綠色的5樓....



好在,這間房間比舅舅他們的大多了
一進去,先看到一個小餐廳與小餐桌...



但這空間我除了煮咖啡之外,啥都沒用到...



餐廳與臥房之間隔著浴室(這樣的設計不妥)
浴室是綠色,粉有氣氛啊...



這個花灑挺不錯,以後我浴室也要裝花灑...



接下來要進入到睡覺的地方之前
先來個「道歉啟事」:
由於阿德是看到床就躺的人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都會有個屍體躺在床上
鏡頭怎麼閃都閃不掉,真是對不起大家.....


(很抱歉,露出屍體的腿...)


很好,是我要的Twin Bed...

(很抱歉,床上有屍體...)


我不喜歡這個牆壁,讓房間感覺很簡陋...

(很抱歉,屍體還是在...)


醜陋的牆壁上,掛著一台液晶電視
這家飯店最好的部份,是免費的上網服務...

(終於有一張避掉了....)


從浴室往外拍的景致...

(很抱歉,屍體還會看鏡頭...)


白天的房間景致...

(很抱歉,屍體仍在搶鏡頭...)

到了晚上
房間變得很有氣氛
但這也是缺點,因為沒有大燈,整個房間很暗...

(很抱歉,屍體還會看書...)


講這麼多
最後要談到重點了
請問,這房間到底一晚幾多錢!?


答案是:1750泰銖/每晚

所以這次我在曼谷六天五夜
機票10000元+住宿4000元=14000元
還真是划算啊~~


看在這麼便宜的份上
這家飯店雖然沒多好(若能精緻些多好)
但還是值得想省錢又貪圖方便的旅客去住啊~

然而
我還是很想住「千禧希爾頓飯店Millennium Hilton Hotel」啊~~~~

(上次都訂好房了,卻沒辦法去,好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