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上海的第二夜晚餐
是和Niger的朋友約在「a Future Perfect」
這是在市區一條很詭異的小巷弄裡(靜安區華山路351弄16號)

從漆黑、沒有行人的巷子走進去
看到這家餐廳又小又破舊的招牌(如上圖)
我心想,這是啥鳥地方啊?? 會有人來這裡用餐嗎??

推開門一看,才知道別有洞天........

(這是半戶外區,朋友說在戶外區用餐比較有fu,但這種鬼天氣,誰會坐在這裡用餐啊~~)


「a Future Perfect」賣的是西餐(終於可以吃西餐了)
除了我們這一桌之外,全都是老外在這裡用餐
大概是賣給老外,服務水平就比較好......

牛肉生菜沙拉

好吃好吃.....


挑嘴挑到等於吃素的Niger點的蔬果漢堡........

偷吃一口麵包,烤得微焦,真是好吃!!


我點的「綜合燒烤」

有牛排、羊排、德國香腸
黑胡椒醬汁味道非常重,非常適合我這老人家的口味......


「a Future Perfect」是由很多棟老房子改裝的餐廳
這是從廁所前屏風拍出去的景緻......



一起共餐的共有六個人
有四個在上海工作的香港人和新加坡人
還有我和另一個從香港來玩的遊客.........

這些朋友的母語是廣東話
當他們用廣東話聊天時, 我一句都聽不懂.........


六個人開了兩瓶白酒
總共花了1465人民幣,平均一個人約1200元新台幣

(原來上海也是會開發票的,而且還可以當場玩刮刮樂,若中獎,大多是1元、5元人民幣.......)


吃完飯
大家又說要去吃甜點
於是搭計程車到淮海中路1250號的「Whisk」


這家巧克力專賣店,據說也是很有名,強調是「Italy Made」
很多年輕老外及看得出來是有錢人來這邊吃巧克力.........

我看Menu點了我最喜歡吃的「布朗尼+香草冰淇淋」

咦,上海的布朗尼怎麼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我們台灣的布朗尼,鬆鬆軟軟,還會烤得熱熱,加上冰淇淋,整個超好吃
可是上海的布朗尼,硬硬得像巧克力磚,然後又非常冰冷
重點是.......................超級甜!!!!

甜到一個我吃不下的境界
所以我吃到照片那樣份量就放棄了

這個布朗尼索價約新台幣200元
可見上海的物價跟台北差不多............


吃完晚餐又吃完甜點
我和Niger先回家換件衣服
然後又跑去EDDY's酒吧和昨天認識、今天認識的朋友們相會
喝了一杯長島冰茶後,我們再轉往一個我不知道在哪裡、感覺很遠的「d2」去跳舞.......



上海的夜店其實也不錯玩
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們
就連穿著也是各式各樣的
很時髦的、很怪異的,也有很土的
像是我就看到好幾個穿著運動外套、運動褲便跑來跳舞的人.......

跳得超累的,又被灌了好幾杯香檳
但新朋友們都很熱情,走也走不了
直到半夜兩點,大家又相約吃宵夜

結果,又是去「新旺茶餐廳」..........



一堆人點了一堆
但我實在吃不下了
勉強吃了這些叉燒、燒鴨、烤雞..........

(怎麼骨頭比肉多........)


還有這個「干炒伊麵」

這個炒得不錯吃.........


又據說,這位新認識的朋友,是新加坡的TV Star,但我沒看新加坡電視.........



直到半夜三點多回到家
五點多得以才爬上床睡
結束我這晚的夜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