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演講連續趕場~

週六
一早便殺去彰化
去欣賞劉岠渭教授的演講
也順便幫忙業務販賣CD
可是我實在太害羞了
實在鼓不起勇氣叫賣~

晚上回台北前
還特地跑去吃當地著名的阿璋肉圓~

-------------喝口水之分隔線------------

週一
先去火車站2樓的微風食尚廣場解決中飯
裝潢弄得很明亮舒服,比以前的金華百貨好多了
感覺選擇很多,然而實際繞一圈覺得店家沒想像多
特別我吃的那家「蘭州拉麵」,爆難吃~

吃飽搭火車去中壢的清雲科技大學
有一場的專題演講
我的題目是「音樂藝術與文化產業」

結果最後有個學生問:
「是不是所有的大牌藝人都跟黑道有關連?」

這,我實在很難回答吧?


-------------喝口水之分隔線------------

週二
再殺到林口的醒吾技術學院
這是對醒吾老師們所安排的「音樂欣賞」講座

結果我的演講還沒開始前
便發生一件大糗事!!

當我在廁所叨著煙尿尿時
突然該校的總教官也進來
他走到我的旁邊的小便池
挺生氣地說:
「這裡不能抽煙!你不知道嗎?你是哪一班??」

我只好很尷尬地說:
「我、我、我、我不是醒吾的學生,我是來演講的…」

說聲抱歉,趕快閃人!


被罵不能抽煙
當然是我的錯

但,教官啊
我都穿挺正式的西裝外套了
年紀也有一把了
怎麼看
也不像學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