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摘自伯朗咖啡網站......)


話說,蒙承主辦單位伯朗咖啡與朋友們的不嫌棄
我在「伯朗講堂」每年都有固定幾場的音樂講座........

然而,也蒙承颱風的不嫌棄
每年,總有一場講座會因為颱風來襲而臨時取消........

所以,你沒有看錯!!
「驚天動地管絃樂」的字眼又出現了...........

今年,小弟的小弟的第一場伯朗講堂----------
就是去年8/7那場因颱風取消的「驚天動地管絃樂」!!


日期: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時間:2:00-4:00PM (請提早30分鐘進場)
地點:伯朗咖啡南京二店-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號(新生北路口)
TEL:02-2562-1633

參加方式:憑當月份伯朗咖啡館消費發票累積滿200元,即可免費參加


---------------------花絮篇--------------------

這次,我在伯朗咖啡網站copy幾張先前講座的現場照片
給有興趣的朋友先做個參考.......


1.主辦單位在現場有準備免費的咖啡與點心,各位可以邊吃邊看.......

好貼心哦,有吃又有喝,不用自己帶三明治或便當來.......


2.現場是觀看許多精采的演出片段,當然我會在每一段之間「插嘴」.......
(如果我一直講一直講,那多無聊啊!!)

基本上
現場燈光很暗,你萬一打瞌睡,我是看不到的
不過我萬一打瞌睡,那可能會被大家潑咖啡的............


3.現場嚴禁開閃光燈嚇主講人
萬一我被嚇到漏尿怎麼了得........

不過像上面這位范同學的行為,我就可以接受(但也太受寵若驚了.....)
而且我不像是泰國人妖秀那樣要錢,我拍照是不收小費的.......


人客來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