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奇,你要的日本正妹在這裡........)


在「守禮」吃完價值4000台幣的石垣牛和Agu豬後
我們回到JAL City Hotel休息一下(飯店介紹請待下一篇)
讓德哥趕緊上facebook餵魚、養寵物、經營餐廳後
因為已是在沖繩的最後一夜了
所以我們很積極地又出發了......

晚上的國際通在燈光的照耀下,又呈現出不同於白天的景致.......

(積奇,這裡也有你要的日本正妹......)


這家OPA百貨,我們在最後一天有去逛了一下
裡面的男裝樓層,看起來比較不會聳帕帕,所以我有買一件外套.......

(積奇,看到沒,這裡也有日本正妹哦.......)

OPA對面的三越百貨,就沒有進去逛了......

這家「Jewellery關西」,賣的是銀飾和Zippo打火機.........
我是被這抬黑色跑車吸引進去.....

然後後來我花了2100日圓(約745台幣),買了一條925純銀項鍊...........
(積奇,這裡還是有你要的正妹,滿意了嗎??)


JAL City Hotel位於整條國際通的正中間
往左走15分鐘到單軌電車「縣廳前」站
往右走15分鐘到單軌電車「牧志」站

下午我們往左走
晚上我們向右走
來到「牧志」站搭車.......

德哥硬要我學他乖乖站在地面畫的腳印上等車.........


我們搭車到「新都心」站
一出站,就見到雄偉矗立的DFS免稅商店........

沖繩的DFS號稱是世界前幾大的免稅商店
不過由於我本來就買不起名牌(免稅也免不了多少錢)
加上先前在Ashibinaa看到名牌Outlet的價格已經很敗興了
所以完全沒有興致進去逛......


我很好奇的是,沖繩既然大多數的觀光客都是日本人
那開這麼大的免稅店,是賣給誰啊??
(果然整座免稅店,沒有什麼客人.....)

「新都心 Omoromachi」就像是那霸市的台北信義計畫區
馬路比較大條、建築物一棟接一棟,走起來就比較荒涼(晚上時分)......

我們走過「DFS」,再走個10分鐘
便到了2002年開幕的「Naha Main Place」.......

(積奇,這裡也有你要的日本正妹哦~~)


這個大型購物中心,佔地有三萬平方公尺
可是我走進去一看,就像是比較大型的JUSCO
主要是超市、家電、雜貨、女人衣物等等集聚而成
看起來很雜亂,一點都不吸引人,所以穿過去就好了......


其實我們來到「新都心」是有目的........

因為德哥下午在小祿站JUSCO狂買「UNIQLO」買上癮了
離開後,覺得身為大戶,不在UNIQLO破記錄實在不過癮
想要再去掃貨,於是我們才又跑來新都心
可是在這棟「Naha Main Place」找不到.....

問了服務台小姐,她用地圖指出要經過「沖繩縣立博物館」後才會到UNIQLO
我看看時間,已經是晚上快十點了,走到時,可能UNIQLO已經打烊了
只好勸德哥放棄吧.......

(在某個瞬間,我瞥見德哥落寞的神情.........)


搭車回到國際通
幾個小時前,那些份量很少的石垣牛與Agu豬已經消化完畢
輪我肚子餓了.......

可是已經快晚上十一點
大部分的商家與餐廳都已陸續打烊
還好,這家在台灣也有開分店的「大戶屋」營業到半夜二點.......



那就在這裡解決我的宵夜吧........

(積奇,這裡也有拍到日本正妹哦.........)


下面這張不是日本正妹
是我示範買的UNIQLO長T,很保暖的.......



德哥沒有買到UNIQLO,很落寞,沒有食慾.......
於是他點了這個紅豆湯圓.........



我點了豬排飯.......

可能身在日本的心理作祟吧??
覺得這裡的「大戶屋」比台灣吃的還好吃........


對面這棟建築物還有彩繪玻璃耶,好美.......



吃完宵夜,回到飯店,該打包行李了
再展示一下這次我來沖繩的戰利品........

左一:在Ashibinaa的「Next Door」買的格子襯衫,約1000台幣
左二:在COMME CA ISM買的黑色皮外套,約3322台幣(材質很特別,七折品)
中:在COMME CA ISM買的純棉襯衫,約2000台幣
右二:在COMME CA ISM買的條紋長T,約1322台幣
右一:在OPA百貨TETE Homme買的漸層外套,約4186台幣(打了七折,還是有點貴,好像失算了)
下左:在美國村TK買的拖鞋,約1200台幣
下右:在美國村ATOMICS買的古銅色棉襖,約1832台幣


(啊,我報告這麼詳實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