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社興路98號

如果你之前有聽過「沐夏」這兩字
想必你應該很常去汽車旅館開房間.....

像我對「沐夏」這兩個字就超陌生(拜託,我這麼乖的人!)
一直到了「沐夏墾丁會館」,才知道原來這是台中的Motel集團所開設的......

至於為何要選擇這家,我只能:「不要問我!不是我選的!』

網站說,沐夏離熱鬧的墾丁大街只有四公里之遠,聽起來似乎不遠
但實際上,我們沿著墾丁森林公園往上開,山路繞來繞去,離海邊越來越遠
終於在一個很「荒涼」的地方,大概是介於森林遊樂園與社頂公園之間,找到這家「沐夏墾丁會館」.......

會館外觀一整個很黑很黑,一看就很MOTEL的風格.......


入口很詭異,沒有一般飯店的寬闊大門,得從這擋土牆走進來.......

想必這也是汽車旅館尋求隱私的一種習慣吧?(我是不太懂啦~~)


大門入口的擺設........

嗯,把假花拿掉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接待櫃檯很暗很暗,想必也是MOTEL的必要風格吧??



一樓的LOBBY,我們再度了解,汽車旅館業者在經營「一般」的旅館時,可能不太懂得LOBBY的重要性.....



這是吃早餐的地方.......



沐夏墾丁會館只有二十多間房間
讓我們先來參觀不是我睡的房型.......

一般的雙人床,包圍在和床一樣大小的隔間內........
還好不是我睡的......


這是我睡的房型,據說是雙人房型中比較大的一款......

但比較大有什麼用?等會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從床頭望過去的景象......

真的、真的很不大啊~~~


但,你們這些去過MOTEL的行家都知道
汽車旅館業者總會把房間的重點放在浴室上.......

我們的浴室,哇,好有fu哦~~~~~

有按摩浴缸、洗手臺、馬桶.....


還有淋浴間及雙人藤椅耶.......



這是從浴室往臥室拍過去的角度......

附帶一提:
Nigel為什麼行李這麼重?
看看他帶的沐浴用品就知道原因了!
哪有人出來玩,沐浴乳、洗面乳、洗髮乳、漱口水....瓶瓶罐罐都帶這麼大罐的??
(照片只拍到他洗澡行頭的1/3而已.....)


讓我們再看看其他浴室.......

我們這票人,很少住汽車旅館
所以大家都抱著劉姥姥進大觀園的心情在參觀........


阿德和舅舅為何笑得如此開心又帶著一絲詭異呢???



原因揭曉................................

是的,這裡的門板可以推開
讓你泡在浴缸時,可以順便瀏覽壯麗的戶外景觀.......


或者,換個角度來看.......

可以讓對面停車場的旅客,欣賞你美麗(或英挺)的軀體.........
真是叫人害羞啊.......


我們住在二樓
因為不夠高,所以視野有點受阻......

或許住在三樓的,可以看海看得清楚些........
(沐夏墾丁會館也只有三層樓而已)


除了洗澡可以看窗外有陰天之外
當然,當你在便便或尿尿,也可以體驗到「天地人」三合一的極致境界.........

讓我恭請偉大的舅舅為大家示範--------

對了,有件事得跟大家報告一下(特別是舅舅的同事們)

話說上禮拜,舅舅突然打電話來
語帶無奈又有點責備地跟我說:「你以後部落格不要再提到我了啦,我同事們看到你的遊記後,就一人一句老是虧我怎麼偷偷跑去墾丁玩,我好困擾哦!」

是的,大家既然都知道舅舅是網路上很有名的舅舅
就請給他一點空間好嗎?名人總是渴望要有隱私的
不然我這身為晚輩的會變成受氣包..........

以後遇到舅舅,最多指著他說聲:「I see you」,然後默默轉頭離去.......
大家可以做到嗎??
謝謝大家的配合!!


好,讓我們回到「沐夏墾丁會館」這個主題--------

以上得知
沐夏墾丁會館的賣點
應該與台中的沐夏Motel一樣
重點正是在這搞浪漫的浴室上......
浴室和臥房的大小比例剛好是1:1

只是,我們這票男人,要這麼大的浴室幹嘛啊
來墾丁幹嘛要浴缸啊??我根本沒用到浴缸啊!!

重點來了
請問這樣的房間,一晚多少錢??
答案是5400元!!

至於我個人則付了1800元(聰明如你,一定會舉手問問題)
但我可沒因為是壽星就能夠偷佔便宜,原因是......

我和小安、Nigel三個人共擠這一張床!!

你看看,這兩個人真的很了不起
一入房馬上就一人先佔領一邊,我只剩下中間可以睡.......

至於我們幹嘛要三人睡一間呢??
原因是因為Joe訂房的時候,只先訂三間雙人房
先前Joe說房間可以加床,或者改住四人房......

結果各位也看到照片啦,想要加床是不可能的事
此時又是旺季,沒有其他房間可升等....
就算想用錢解決問題也沒辦法.....

總不能叫我睡這裡吧!!??

而想打地舖也沒有空間
一整個好悲慘的感覺哦......


正想要耍心機怎麼讓自己不要夾在中間時
小安突然從他重重的行李掏出一個重重禮物送我.......

這陶製的煙灰缸可是有來頭的耶
如果各位看倌還記得我曾寫過「無與倫比的花一流」那篇
提到小安教授在表演花藝時,用到一位美國名家所燒製的花器
乃是價值不菲的大師名器,這煙灰缸也是他所做的(背後有大師簽名耶)

看在小安這麼重(份量很重、價值也很重)的禮物份上,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能暗自掉淚,到時乖乖地被擠在中間啦........


趁沒其他人擠在床上時,先來自拍一張,自我安慰一下.......


大家在會館裡面東摸西摸,已經是傍晚五點了
太陽都快下山了,我們還沒碰到海水
到底我們是來墾丁幹嘛的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