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出國,已經有半年之久
前陣子忙著工作、忙著遷居的事
現在,總算稍微可以喘口氣了.....

緊接著馬上要忙凱文柯恩音樂會
千擠萬擠,擠出一點空閒的日子
於是,我得出國去走走不然會死啊.....

到去哪兒放空好呢?
日幣那麼貴....
曼谷還沒整修好.....
歐美又沒那麼多時間可去.....

轉來轉去,腦袋又想到
今年初原本想要去長灘島Boracay
但卻被過年期間高昂的報價嚇得倒退(那時報價要40000元!)
想說九月過了暑假,人應該不多,價格也可降下來吧?!

沒想到
長灘島居然仍是這麼熱門
這段時間幾乎沒機位
就算有錢也沒路用
原本想只能咬著月餅自暴自棄.....

但,天公疼憨人
由於某團有人退團無法去長灘島
朋友的旅行業朋友就賠本賣給我們.....

所以
今年中秋節
我要去長灘島賞月啦~~

更爽的是
這次我要住長灘島最貴最高的飯店-----

香格里拉長灘島度假酒店

Shangri-la's Boracay Resort & Spa


光看照片就好爽哦~~


香格里拉有自己的私人海灘

哦耶~~


去年,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就是來香格里拉度假的
今年,輪我來了!
 

我會在長灘島跟您共享同一輪明月啊~~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