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要拍飯店房間,阿德哥總是搶先躺在床上裝死
這次阿德哥會扮演屍體的角色嗎??


當初規劃要來新加坡
本來想自己買機票,然後請王永慶幫忙訂飯店
不過算來算去,即使是經營之神王永慶出馬
拿到的飯店房間價格也沒比「機+酒」便宜

所以還是選擇「華航精緻旅遊」好了......

華航來回機票+君樂酒店2晚=台幣24500元

 
第一天中午我們來到君樂酒店 Grand Park Orchard........

大家都知道,君樂酒店一樓租給A&F等商店(不知道的請回頭看第一篇
所以Check In要先搭電梯到四樓的櫃檯.......

 
君樂酒店屬於香港的百樂酒店集團(Park Hotel Group)
2005年收購加坡皇冠王子酒店,2010年花了新加坡幣八千萬改造成為現今的君樂酒店

懶得到第一篇看酒店外觀的朋友,我再貼一次照片給大家瞧瞧,看我多貼心啊........
 
 
來到酒店四樓,整個豁然開朗........ 

櫃檯、餐廳、酒吧、游泳池.....都在四樓一層搞定.........

 
來櫃檯Check IN ........

服務我們的是一位新加坡華人
不僅說國語嘛也通,他還說幫我們升等,真是好心人啊..........

然後我又不要臉地說能否給我高樓層,他說可以,但房間還沒整理好,要等三點以後,那我就算了..........

 
【Pokey旅遊經驗談】

每次出國玩,十次有八次都會遇到飯店人員說幫我們升等
當下總是心懷感激地說謝謝,差點沒擁吻對方表達謝意
不過進了房間後,由於我都有事先上網看照片做功課
往往才發現,啊,這不就是我原先訂的房型嗎?

有時感覺好像被欺騙感情.......
 
後來才明瞭,所謂的升等,不單單只是房間有無變大而已
包括樓層高與低、房間面向何方,都算是升等
所以我還是繼續心懷感激下去好了........


那麼
這次君樂酒店的櫃檯人員有無欺騙我的感情呢?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位於四樓的Lobby,看起來就可以懶懶地癱在沙發上........

Lobby背後是露天酒吧和露天游泳池........

 
這裡的游泳池看起來很小,感覺是聊備一格.........

反正在都市裡,根本沒有慾望想要戲水
而且這游泳池是位於Lobby外頭,人客走來走去,哪有臉在這裡曬太陽啊??

(這和台北的W Hotel的泳池是觀光用的道理是一樣的.........)


露天酒吧 Bar Canary

在酒店的酒吧喝杯酒,是一件很愜意的行為
在露天的酒吧喝杯酒,更是一件很浪漫的行為........

 
但,我們是在一年如夏的新加坡........

在沒有冷氣的露天酒吧喝杯酒,是一件挺愚蠢的行為
尤其我看到外頭那個大型工業電風扇在那邊吹啊吹,立刻就打消一切念頭.........


不過這酒吧到晚上,室內吧台打燈看起來就很飛遜啊.........

只是看不到外頭烏節路的五光十色景致,所以燃不起想要喝酒精的慾望...........


從Lobby走到底.........

這天花板也是很時尚又飛遜.........

 
一邊是通往樓上客房的電梯
一邊是君樂酒店唯一的餐廳............

這裡的餐廳叫做「Open House」,然後酒吧「Onyx Bar」藏在餐廳裡........

我們買的機+酒行程有包含早餐,所以等明早再來一窺究竟.........

 
來到我們的房間啦..........

看起來這次沒被欺騙感情,應該是有升等哦.........


因為君樂酒店最基本的房型叫做「豪華客房 Deluxe Room」
官網上的房間照片長這樣...............

大約8.5坪大小..........

 
我們被升等到「首選客房 Premier Room」
官網上的房間照片長成這樣......

大約近10坪大小..........

豪華客房與首選客房除了房間大小不一樣之外
最大的不同點是在於-------------

牆壁上Model穿的衣服不一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細心比較啊??)


一進客房,左手邊就是衛浴設備......... 

用大理石舖成,感覺有高級.........

 
洗手檯.........

吹風機放在下面,左手邊還有一個抓後腦杓頭毛專用放大鏡.........

 
衛浴用品.......

用的是他們自家的「Spa Park Asia」豪華洗護用品........

這麼小罐,非常適合我帶回家繼續使用.......


有淋浴設備,也有浴缸........

外頭的朋友可以直接看你洗澡.........
(還好有簾子可以放下來遮羞.......)

 
衣櫃........

有熨斗、熨板、還有浴袍.......
不過在熱帶國家,浴袍只能算是廢物..........


保險櫃,這個是酒店很必要的設備.........

新加坡的酒店拖鞋如果想幹回家,都要另外付費買才可以,好奇怪哦...........


MIni Bar

錢太多才會拿這裡的飲料來喝........


小吧台........

有免費的瓶裝水、咖啡與茶...........


書桌與液晶電視........

這裡有DVD機器,但這次我想是來熱鬧的都市,所以便沒有帶DVD來以防萬一......

(不過阿德居然有帶,但是四晚我們都沒看,哇哈哈,小笨蛋........)
 
書桌上有上網設備,不過因為我沒帶筆電,所以也不知道要不要收費.......
酒店很貼心地準備iPhone基座,充電很方便........

但最貼心的是,整個酒店都有wifi
不管是在四樓餐廳或客房,都有免費的wifi提供
這樣我就可以透過iPhone跟台灣的朋友天涯若比鄰啦..........

(以前出國總是考慮要不要帶筆電去打發時間,自從改用智慧型手機後,出國再也不用帶筆電啦!)


兩張單人床...........

雖然這單人床有點小,但不用和阿德擠在一張大床上,感覺就很安心又幸福了.........


本來以為阿德這次來,又馬上會趴在床上等死
沒想到這次他居然沒有當屍體,只有坐在床上一直玩他人生最愛的寶石方塊.........

所以這次只拍到他的腳...........


首選客房比豪華客房更高級的一點是
首選客房是面對烏節路,落地窗外往下探頭一看,就可以看到人潮洶湧的景觀...........

問題是,酒店外觀為了做造型
大片的落地窗做了部分的霧面處理
這樣視覺遭受阻礙,看起來很不爽啊............



沒關係,要看街景就直接下樓看即可
半夜回到飯店,打開行李準備睡覺去..................

看看我的行李箱這麼井然有序
就知道我是一個整齊清潔簡單樸素迅速確實的好國民.............


睡覺啦.......... 

阿德出國玩,時間分配上,比例佔最高的就是在玩寶石方塊
連睡前都要一直玩,我實在不太了解他幹嘛還要出國呢??

 
至於我睡得好不好呢??

由於這位美女的玉腿剛好踩在我頭上
所以我上了床,很快就昏迷過去了
這就是所謂的「鬼壓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