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喝了這杯再說....

但,這是高空酒吧,不是上空酒吧,好嗎?

 

轉眼間,已是曼谷的最後一晚

反省這趟行程

過去我最愛的按摩與夜店居然都沒有去

真的不知道自己來曼谷幹什麼啊???

 

在亞洲第一的Nahm吃飽後

便請服務生幫我們叫計程車回飯店

坐在計程車上,阿德用很欽佩的口吻讚許我非常聰明... 

但...這不就是一般的基本常識嗎?

 

難道還要傻傻地走二十分鐘到捷運站,再走個十幾分鐘回到飯店嗎?

在曼谷,搭計程車又那麼便宜,拜託出國也要帶著大腦,好嗎?

你是德哥耶~~

 

不過計程車司機不知道我們下塌的Centara飯店在哪

開到Central World就有點迷失方向,我連忙請泰國司機放我們在這下車即可... 

從大都會酒店回到我的聖塔拉酒店,不到泰銖60元啊...

 

由於回飯店得穿越購物中心,所以不小心在Pull & Bear又手滑了一下...

這件白色皮衣只要泰銖1990元,折合約新台幣1851元 

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可惜現在爆熱,只能等冬天來再穿... 

 

 

回到飯店,德哥就想上床休息,但卻被我阻止脫衣脫襪!!

 

因為我選擇住這家Centara飯店

除了貪圖交通方便之外,我還覬覦他們著名的高空酒吧Red Sky...

這些年來,曼谷很流行在高樓大廈頂樓開設高空酒吧

想當年我們要去Sirocco,花了上萬元還找不到,始終在我心中是個遺憾...

(那件憾事請參照文末的連結)

 

 

而這家位於Centara Grand的Sky Red雖然已經開張了幾年

但因為仍算很潮,所以人氣還是很旺...

The Centara Grand Hotel Bangkok

Red Sky就位於這棟飯店紅色曲線的頂端...

 

我們搭電梯上了55樓,便到了頂,有沒有方便啊?!

第55樓是室內餐廳,這裡還有另一個很受歡迎的噱頭

就是他們的紅酒櫃...

 

這根本不能叫做紅酒櫃,應該稱為紅酒樓才對!

因為整個酒櫃高達三層樓

所以服務生拿酒,若用爬梯子就很遜很不OK,改採吊鋼絲模式就很潮很OK...

 

從網路抓張照片來給大家瞧瞧....

不知道客人可以自己吊鋼絲來選酒嗎??

 

從55樓餐廳再往上爬(不用吊鋼絲),便到了露天酒吧Sky Red...

這次終於沒有被騙,很迅速無誤地來到頂樓呼吸新鮮空氣...

 

可能是因為曼谷此時還在宵禁,所以客人並不多... 

況且已是晚上十點了...

 

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在靠邊的座位...

等酒單來啊~~~~

 

撇頭一看,就是曼谷的夜景... 

曼谷的夜晚,終於沒有白天那麼燠熱

而且這裡海拔高,氣溫更低了些(有差嗎?)

 

夜景另一角...

入夜後,我就很沒方向感,不知道這是曼谷哪一方向...

 

再轉轉看另一面... 

又看到泰國最高建築物Baiyoki...

 

好啦,不看風景啦,來喝酒吧... 

阿德點了他畢生最愛的「長島冰茶」(我認識他七十餘年,從沒見過他點別的)

我則點了我很喜歡的「荔枝」口味馬丁尼...

 

嚐過之後

我只能說

還是看夜景好了.....

 

招待的點心... 

啊,就是硬梆梆的花生...

 

由於阿德來到高空酒吧,還是繼續玩他的神魔之塔

所以我只好自己到處走走,看看這Red Sky這個高空之塔... 

原來還有一座樓梯,通往較高的座位區...

 

從這高層,可以看到Red Sky的著名迴力鏢景觀... 

這迴力鏢還會變換顏色哦...

從這較高層可以整個繞一圈...

 

看起來,沙發比我們坐的餐桌來得舒服啊...

而且現場爵士樂演出也是在這層...

 

若從直升機吊鋼絲拍攝

俯瞰Red Sky就是這副德性... 

Red Sky

有沒有看到阿德在玩神魔之塔啊??

 

繞完一圈回到座位

天空開始打雷,似乎準備下雨... 

可能雷神索爾要接阿德去真正的神魔之塔吧??

 

服務生說

萬一下雨

就請我們移駕到樓下的室內餐廳繼續喝酒...

 

不過,坐在這兒除了看夜景之外,只能看阿德玩神魔之塔,煞是無聊... 

所以乾了吧,帳單簽上房號,喝完就回房休息囉!!

 

這樣兩杯酒就要泰銖965元

還真的是高空價啊!!

 

當時覺得除了能夠在這裡打卡之外,好像很不值得

不過我突然想到,啊,我忘了阿德有懼高症

難怪從爬上來之後,阿德眼睛只盯著神魔之塔

我還是原諒他好了...

 

 

 

歷史回顧------ 

 

豬流感我到曼谷--5/4之萬元夜景(上)

豬流感我到曼谷--5/4之萬元夜景(下)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