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痛失早餐,在曼谷的最後一天,不吃不甘願啊!!

 

盤點這趟曼谷行

住了兩晚半島酒店,兩晚聖塔拉飯店

購買華航精緻旅遊都有送飯店早餐

結果除了吃一次半島之外

其他居然都睡過頭!!

 

要回台北的最後一天

說什麼也要把阿德挖起床來吃早餐!!

聖塔拉大飯店的早餐是位於25樓的「The World」

 

因為這飯店很大,所以用餐區也很遼闊... 

畢竟這是結合商務與觀光的大型飯店,有時候客人會如蝗蟲同時湧進啊...

 

讓我們來看看「The World」提供什麼早餐...

泰國也是有Buffet

看看一客晚餐含服務費含稅要價居然高達泰銖2300元

不過仔細看看還包含一隻龍蝦和一瓶酒,那價位和台灣的倒是差不多....

(但若是早餐的價格,我可能會吐血!)

 

熱食區一列排開,倒是挺壯觀的...

一般該有的西式與泰式早點都有... 

 

不過我挺好奇泰國飯店的Buffet,晚餐都會提供什麼料理啊?

應該不會是一排咖哩、一系列冬蔭功、一盤盤月亮蝦餅吧?

應該跟信義誠品的「泰市場」不太一樣吧?

 

現場的師傅蠻多的,所以想吃現做的不用等!! 

立刻點一份歐姆蛋來吃吃看!!

 

冷食區

光看看排出來的起司有那麼多種,就覺得很氣派...

 

居然還有生魚片 

第一次看到早餐有提供生魚片(我不吃魚,不要嘲笑我孤陋寡聞)

 

果汁區 

當然不是100%純果汁...

 

麵包區

這是藏在另一個區域,我快吃飽了才發現...

 

路邊攤區

這次來泰國都還沒吃到真正的路邊攤

只好來吃五星級裡面的假路邊攤... 

 

接下來

就請大家觀賞我在曼谷的最後一天吃了什麼... 

直接送來一壺咖啡,不用假給掰等服務生來倒

在早餐只要求迅速確實的服務啊...

 

第一盤

除了歐姆蛋之外

聖塔拉大飯店的早餐所提供的鹹食還挺豐富的...

 

所以來吃第二盤

來吃吃泰式的叉燒包,跟台式或港式還是差了一點... 

 

泰式切仔麵

我的媽,好大一碗啊!!

 

第四盤 

鬆餅與法式土司是我的最愛...(只配蜂蜜,我怕奶油) 

 

第五盤

來吃點水果吧...

 

吃完早餐已是早上十點

本想趁早抓住最後青春趕快去採買

可是我們收拾行李的手腳實在太慢

還是撐到中午十二點才退房...

 

臨走前,我還有一個重要地點得趕去才行...

當然不是這高貴的Siam Paragon...

 

本想把阿德丟在飯店Lobby自生自滅

但他還是愛哭愛跟路...

邊走還要邊玩神魔之塔,真是神魔達人...

 

 

下一篇

就是完結篇啦!!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