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真正的壓軸在這裡啦...

這是我本年度最後一場,今年不會再吵大家啦...

 

工業銀行教育基金會的「古典音樂懶人包」

最後一場就在12/19(五)晚上七點登場

現在開放報名囉... 

 

【IBTEF X MUZIK 古典音樂照過來】系列講座IV:「現代樂派」

 

台灣工銀教育基金會2014年推出【藝術私塾.名家開講】活動,特別規劃四場「IBTEF X MUZIK古典音樂照過來」系列講座,邀請MUZIK古典樂刊專欄主筆林伯杰老師,以最平易近人、生活化的角度,與大家一同敲開古典音樂大門,造訪屬於你的古典音樂世界!


本年度最後一場【藝術私塾.名家開講】─《現代樂派》講座,將於12月19日(五)晚間7點在台灣工業銀行總部音樂廳舉行。現代音樂很可怕?現代音樂聽不懂?自從德布西打開音樂的「潘朵拉盒子」後,二十世紀的現代樂派花園綻放了前所未有的奇花珍木,由林伯杰老師帶領我們聽聽俄國的史特拉汶斯基與拉赫曼尼諾夫、德意志的理查史特勞斯與庫特懷爾、奧地利的馬勒與新維也納樂派,還有美利堅音樂的崛起…二十世紀的現代音樂,揉合了保守與創新,兼具著懷舊與怪異,藉由專家解說與音樂精華介紹,讓您不再害怕現代音樂,擁抱屬於我們這個世代的文化結晶。


歡迎來到工銀【藝術私塾.名家開講】,與我們一同發掘現代音樂的美麗篇章!


講者
林伯杰

金革唱片音樂總監、MUZIK古典樂刊專欄主筆

活動資訊
地點:台灣工業銀行總部音樂廳(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99號)
交通:臨近捷運港墘站、公車瑞光港墘路口站


報名方式
本活動免費報名參加,請事先於本活動官網報名(近期開放),每人限報名2位,座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能久坐並專心聆聽的孩童由家長陪同參加,讓我們一齊共同創造良好的聆賞環境。
洽詢電話:02-8752-7000 #6723,陳小姐。


注意事項:
1.成功報名觀眾報到時間為18:00-18:55。未能於18:55完成報到者,恕不保留預約席次,需改至「候補及遲到櫃台」以報名成功之姓名作登記(以免影響日後報名權益),並與現場候補者依序遞補入場。
2.活動當天於18:00開放現場候補登記,每人限候補1位,18:55開放現場候補觀眾入場。
3.為尊重其他觀眾權益,若您與10歲(含)以下孩童同行,請選擇親子區座位(如下圖)。當孩童久坐不耐,請帶至大廳透過電視牆繼續欣賞,避免影響演出活動進行。
4.建議欣賞年齡為10歲以上。

 

報名網址:工銀活動網頁

 

上一次去工銀音樂廳我忘記拍照了

不過當時為了另一場活動,我在工銀拍攝了一段宣傳影片

雖然我顯得很蠢,但工銀裡有一尊鋼鐵人很帥!!

 

 

有空來歲末團聚吧~~~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