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的最後一篇,有種解脫感,但怎麼也有點淡淡的感傷呢?

 

玩的時候,時光飛逝

寫的時候,磨磨蹭蹭

從三月寫到十月,超過半年時間才終於寫完這趟旅行日誌

為的就是我的腦容量很小,若哪天當我要回憶,還有照片與文字可尋找啊...

 

我們回台北,郭巴回大阪

於是在國際線入口和郭巴來臨別自拍....

謝謝郭博士這趟美女伴遊

不僅幫我們翻譯,還要幫不認識的香港人翻譯

不僅規劃行程採買行程,後來才知道這些景點她幾乎都玩過了,根本就是來陪玩...

 

我們入關,郭巴還是要繼續拍...

有種歐巴要返回韓國,歌迷來送機的fu...(我真不要臉)

 

啊,連大家的屁股都要拍是怎樣?

好吧,郭巴我會想妳的.......

 

Check in拿到這張登機卡,才發現這趟回程我們中獎了!! 

居然要搭長榮的Hello Kitty彩繪機耶!!

哇,賺到了!!

 

若要在新千歲機場進行最後採買

請千萬記得在國內線那邊先行放肆狂買

一來Check in時就可以把戰利品託運(如美蓮的兩大箱土產)

二來出關後,國際線的商店都是小小的,還得跟強國人擠,非常恐怖... 

但我還是在免稅店買了這個鐵製茶壺

日幣7600円,約台幣2033元

這是用來孝敬媽媽的!!

 

有些鐵壺掛著名家打造,動輒數萬日圓,我買不下手啊 

這個孝心茶壺媽媽至今還有在用,可見沒有送錯啊~~

 

Hello Kitty彩繪機...

同行的女孩兒:美蓮與金魚,開心得不得了

而雖然我對Hello Kitty無感,但想到能夠搭到不一樣的飛機,也不用刻意裝很man去排斥啊...

 

只是很擔心會不會上了飛機後,整個客艙都是粉紅色啊?

幸好,沒有!!

 

回程一樣是豪華經濟艙...

可以翹腳,很舒服...

 

Hello Kitty飛機餐 

好吧,餐具都是Hello Kitty

可惜餐點並不好吃,有得必有失啊~~

 

去參觀一下廁所好了...

廁所的Hello Kitty元素倒是比較多耶...

 

連廁紙都是Hello Kitty圖騰...

這樣擦屁股是比較會有少女心嗎??

 

看著窗外的夕陽,七天六夜的北海道之行就要畫上句點了... 

這下,就到了每趟遊記的最後壓軸:

算總帳!!

 

(以台幣計算)

 

長榮豪華經濟艙機票:21600元

四天三夜道東團體行:19656元

自由行三晚住宿:4636元

公費均分(吃喝交通等):4470元

衣服+包包:5347元

藥妝店採買:2804元

自己貪吃的食物飲料:1336元

紀念品:15784元(我未免太愛亂買了吧?)

 

合計

新台幣75633元

 

哇,原來這樣一趟玩耍,莫名其妙就花了這麼多錢耶...

但,我出社會後,從未和這票高中死黨出去玩,正所謂「友情無價」啊!

況且,玩得真的很開心耶,錢,算什麼啊~~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