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心血來潮,只會證明自己該吃蝦..........)
 

話說「高露杰」團當中唯一已婚又唯一生過孩子的露小比
終於又再度卸貨成功,為了慶祝她坐月子圓滿出關
所以在今年二月決定大家聚聚吃吃春酒......

或許是坐月子時麻油雞吃太多
露小比嚷著要吃美式垃圾食物
於是選定了位在信義計畫區Neo19裡的Chili's......

可是我吃過幾次Chili's
覺得口味還比不上Friday's
然而俗話說得好「為母則強」
所以我還是順從露小比的強烈意志......

當我們從Att 4 Fun經過信義威秀之際
我突然看到這家去年底才剛開幕的「加州創意廚房」
反正也有賣露小比想吃的豬肋排,遂行個人霸道,硬要大家進去吃吃看嘗鮮........

「加州創意廚房」California Pizza Kitcheb (CPK)是美國非常流行的連鎖比薩店
1985年在加州比佛利山開設第一家店之後,很快便受到歡迎,目前全世界有兩百多家店面
而當時他們最具代表性的就是「BBQ雞肉比薩」、「泰式雞肉比薩」這類非傳統口味比薩
所以我猜在2011年引進台灣之後,便取名為「加州創意廚房」.......

(可是我去餐廳,只要看到有掛出「創意」兩個字,都會覺得怕怕的......)


來到台北,為了不辜負「創意」兩個字,CPK也有台灣獨特的創意比薩............ 

蚵仔煎比薩、滷肉飯比薩、珍珠奶茶比薩........
 
原本我挺有興致想要試試看這幾款比薩
但露小比與高積奇堅決反對而作罷......
 
怪了,現在的年輕人到底怎麼了?
一點勇於嘗試的精神都沒有!!


那麼,接下來
只好請大家看看我們點的毫無創意但應該是安全牌的餐點..........


 
飲食:5分

我沒寫錯,真的只能給5分........

  

紐約華爾道夫雞肉沙拉(360元) 

這裡號稱是「升級版」的華爾道夫沙拉
沒錯,該有的核桃、葡萄、蘋果丁、芹菜....都有
可是佐醬未免太少了一點,吃起來過於乾燥,口好渴啊.........

還有,雞肉在哪裡????


 
瑪格麗特比薩(390元)

簡單不浮華的瑪格麗特比薩是最能考驗一家餐廳比薩好不好吃的測試版
CPK的瑪格麗特只能說是還算及格罷了.....

讓我不禁回想到才剛在澳洲黃金海岸「VAPIANO」吃過的瑪格麗特
雖然比較貴(462元),但值得多了........

 
加州宮爆義大利麵(320元,加40元多了雞肉)

我是看到Menu上這道菜做記號說是加州最受歡迎的菜式才點的......

吃起來雖然還可以,但套高積奇所說的「很像川味炒麵」
嗯,沒錯,這是給天天吃義大利麵的老外換口味用的噱頭...........


還有,這盤義大利麵的份量好少.........
 
但,這還不算是最少的.......

請看下去.......

 
 
如同前頭所說的
露小比此次春酒最大的目的是豬肋排
所以來到CPK當然也要點這道菜,才能撫慰她的妊娠紋.......

點餐前,我們特地問服務生,這豬肋排有多大?
服務生說大概是可以切八塊這麼多,嗯,一個人可以吃到兩塊,點了!!



BBQ碳烤豬肋排(530元)

這道豬肋排一端上來,我們整桌都傻眼了.......
這點份量,這種擺盤,難道這是法式料理嗎??
莫非這不是「California Pizza Kitchen」而是「Paris Prime Kitchen」


讓我們為這份「精緻」豬肋排來張特寫.......

露小比為人一向細心,她切開這份精緻豬肋排,只能夠切五塊
於是喚來服務生詢問,服務生跑去廚房問,然後回來稟告我們說
「哦,我們的肋排是以重量來計算.......」
 
(那先前幹嘛告訴我們可以切八塊!?未免差太多了吧?!)
 
至於口味............

我好懷念Friday's啊,不然Chili's也不錯啊........



由於份量太少,四個人吃不夠,所以積奇後來又加點:

 
希臘比薩(360元)

雖然是淋上酸奶醬,但不能這樣就說是希臘風啊.......

我個人並不愛這樣口味的比薩........


對了
可惜我沒拍CPK的菜單來做個對照
菜單上的照片跟實際所端上來的食物,落差非常大
例如比薩,照片中的比薩總是很豪放地鋪滿了料,實際上卻如各位看倌所見的「精緻」.........



 

服務:7分

既然都是美國來的美式餐廳,難免就要做比較
CPK的服務生雖然態度不錯,但就少了Friday's那款熱情
而且主動性也不夠,很多時候是看服務生聚集在一起很熱情地在聊天.........
 



氣氛:6.5分

 
CPK位於信義威秀的二樓...... 

就在威秀美食街的旁邊.........

 
根據新聞報導說,這裡耗資五千萬打造.........

只是我眼拙,看不太出來五千萬的價值何在??


最顯眼的就是餐廳正中央的這棵閃亮椰子樹.........

可能這棵椰子樹造價上千萬吧!?


我們被安排坐在靠窗的四人沙發區........

抬頭就可以看到台北101........

 
但這四人沙發區很糟糕的是,非常非常的狹窄........

請看看這位體重不到45公斤的美女主播,坐進去就已經動彈不得了.......


後來我跑到樓下抽煙
才發現CPK在一樓有設戶外用餐區.........

早知道在這邊吃,還比較舒適些..........

 
幸好跟可愛的露小比吃飯
總是帶來無限的歡樂氣氛
總會忘掉食物到底好不好吃........

露小比是一位輕貴婦,換句話說,她是一位包租婆
每天去收房租+哺乳就可以了........

 
「高露杰」團合照.......

我對不起大家!!

我應該成全露小比吃Chili's的心願

而不該想嘗鮮跑來吃這家CP值不高的CPK.........



同樣華而不實的創意比薩:鬥牛士Pizza & Pasta

 

 

 
------------------------------------------------------同場加映---------------------------------------------------


三月某一天,為了看瑪莉蓮曼森(Marilyn Manson)的演唱會,又跑來信義計畫區........

我對瑪莉蓮曼森沒有很高昂的興致,但是我想看他怎麼吐口水摔麥克風........


發現在信義威秀影城二樓CPK旁邊新開了一家日式丼飯.......

燒丼株式會社


醬醪雞腿丼(170元)

口味比較鹹一點,但非常適合老人家我啊...........

無論雞腿肉、米飯、配菜,都有一定的水準,值得各位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