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夫人,改變了我的一生......)
(本篇內含雞雞熊之感謝狀......)

 
伯朗講堂繼三月的《杜蘭朵公主》講座之後
緊接著五月要來介紹超級催淚的《蝴蝶夫人》
有空的話,請大家攜帶衛生紙來哦.....
 

講題:異國情調的四大名劇《蝴蝶夫人》


是什麼樣的信念,讓蝴蝶夫人堅信美國丈夫終有一天會回來?是什麼樣的命運,讓蝴蝶夫人最後選擇自刎?普契尼的歌劇《蝴蝶夫人》是有史以來最經典的異國戀情故事,影響之後電影《櫻花戀》、舞台劇《蝴蝶君》、音樂劇《西貢小姐》等的改編靈感,本講堂將深入介紹《蝴蝶夫人》的創作背景,並搭配精采的演出實況,讓您親自體驗普契尼如何逼出世人的熱淚。
 

主講人:林伯杰


日期:5/12(六)


時間:2:00-4:00PM(請提早30分鐘進場)


地點:南京一店3F-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8號(建國北路口)


TEL:02-2516-7669



人數限制:本講座人數上限50人,請事先報名。

參加方式:網站報名憑講堂當日往前算1個月內之伯朗咖啡館門市消費發票累積滿200元,即可參加。


《為保障每位會員的權益,如報名後當天因故無法出席,請使用網路或電話取消報名,感謝您的幫忙!》

 
報名網址:http://www.mrbrown.com.tw/E2_0.aspx?ID=204




 

以下是3/12《杜蘭朵公主》那場的活動照片 

這次講座非常順利,硬體部分完全沒有出狀況
除了我開講前,先打翻一杯伯朗咖啡做出場,感謝照片前方那位先生幫我拯救電腦........

 
之後便很順暢,一直進展到歌劇的最高潮之際
突然音響系統插播一段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阿婆唱卡拉OK的悽厲歌聲.......

反正我的伯朗講堂就是一定要有小狀況
才算是保有我個人特色的講座啊,嗚嗚嗚嗚..........

從照片可以得知,人有點多
然而伯朗咖啡館的優點,就是椅子多
所以我永遠不必提供我大腿給沒座位的朋友坐
不過還是建議盡早網路報名,盡量早點到,不然咖啡跟蛋糕會被搶光哦.......


最後
在此進行褒揚............

話說本人在清邁領養的雞雞熊
在還未回國之前,便不幸失明.......
(不知來龍去脈者,請參見:我的悲劇英熊

然而,台灣人就是這麼有愛心
有一位網路上朋友,得知雞雞熊的悲慘命運
特地在去年底的伯朗講堂後,送來九克拉的鑽石眼睛
回去之後,我馬上懷著感恩的心,為雞雞熊親自鑲上開光............

不偏不倚、不大不小剛剛好
從此,雞雞熊終於大放光明
不僅看得更清楚,還可以觀落陰囉!!!!

再次感謝這位愛心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