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的腎結石啦,我有這麼大顆,早就發了.....


3:00am
躺在床上看書,突然覺得腹部漲痛
跑去蹲馬桶,卻毫無動靜
那就忍著痛睡吧...

7:00am
痛到醒來,到底怎麼回事?
難道是盲腸炎嗎?
可是盲腸在左邊右邊?我不太確定耶!?
繼續在床上滾來滾去...

8:00am
受不了了!!!!!

下樓找媽媽
母愛最偉大
馬上陪我去醫院掛急診...

這是我第一次去醫院看病(小時候與看牙醫不算)
於是我想了很多
會不會是昨晚在聖瑪莉買的麵包有問題?
要不要開刀?會不會住院?住院要帶什麼?
忍著痛先帶本小說去,筆電也收好,到時可以請媽媽帶來...
還有,吃剩下的兩塊麵包也要帶去...


8:30am
和媽媽搭計程車到馬偕掛急診
這段時間是我最痛的時候,痛到冒冷汗...


9:00am
啊,快痛死了
置之死地而後生
痛過之後就稍微紓緩點
這時醫生才召見我
都半小時過去了,這算急診哦?!

醫生說,可能是腎,可能是腸胃
先做檢查吧~


9:10am
抽血驗血...
照X光...
還要驗尿、驗便便...

但,肚子痛,沒力氣大便啦
那,浣腸吧~~

結果,在一個護士操刀和兩個實習護士見證下
我脫下褲子然後被浣腸了...


9:30am
奇怪,沒有便意耶...

爸爸也來了,父愛真偉大....


10:00am
還是沒便意,護士說,那先尿尿吧
於是很快就上繳我的御尿...


10:30am
看完一份報紙,昏睡了好一陣子
初步檢驗報告出來了
醫生說:「大致沒什麼大問題,但你有血尿,可能是腎結石,但看X光片,看不太出來有沒有結石,若有,應該也是很小顆,可能要去泌尿科掛門診...」


10:45am
啊,太好了,我有便意了...


11:20am
檢驗報告出來
醫生說:「你的便便裡有膿反應,所以腸胃也有發炎。我先幫你開抗生素與止瀉藥...」

我心想,啊,難道是那麵包有問題嗎?
轉頭問媽媽說:「麵包呢?」
媽媽說:「剛剛肚子餓,吃掉了...」
我說:「啊~」

醫生說:「要不要打止痛針?」
我說:「需要嗎?好吧!」

於是我就挨了一針...
然後掛了下午泌尿科門診...


11:40am
爸媽真偉大,陪我來看病
我當然要回報,帶他們去吃飯...

爸爸說:「我們去吃牛肉麵吧!」
我心裡想,「我能吃嗎?」

結果牛肉麵店沒開...


12:20pm
媽媽說:「我們去吃定食吧!那家很好吃哦」
我心裡想,「我能吃嗎?」

結果我們從民生東路走到民權東路...
為了展現我的孝心,捨命陪父母
還勇敢地吃完一份豬排飯...


14:10pm
我說:「爸媽辛苦你們啦,門診我自己去看就好,你們回家休息吧」


14:30pm
到了門診乖乖等著
我掛23號,奇怪,怎麼從21號就跳到24號??


15:30pm
奇怪,怎麼都不叫我?!

突然看見有個人把掛號單拿給護士
這.....難道要這樣才見得到醫生嗎?
我真的很缺乏看病的常識耶....


16:00pm
醫師召見,說來照照超音波吧~
那就照吧,好冰好涼哦...


16:20pm
醫生說:「超音波看不出你有結石,但你有血尿,所以可能很小粒,也不需要震掉啦,我看,就是多喝水吧!」
我說:「哦,好,那,以後又痛的話怎麼辦?」
醫生說:「如果又痛,那就回診吧~」
我說:「謝謝,掰掰~」



結果在醫院折騰了一天
從差點痛死到最後的結論是「多喝水」

那,我到底有沒有腎結石啦!?

還有,喝汽水喝咖啡,算不算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