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吃慣了「X99吃到飽」型的火鍋時
突然改吃單點式的火鍋,一定會有「值得嗎」的懷疑~

所以當好吃五人團要聚餐
儘管我提議該是吃麻辣鍋的時候了
而有人決定單點式的【川鍋】
我還真的恍神愣了一下~

到了建國南路裡的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小巷子內
看到日式老舊木造房子
我整個人就high了起來
(我最愛日式老房子了
總讓我想起羅東爺爺家~)

據說這以前就是「魯蛋」
但太久了,我已經印象模糊了

夠老的房子
加上用炭火燒的火鍋
就有一種圍爐的溫馨感覺~

還有「幸運」地遇上三次跳電
在黑暗中
在燭光中
儘管不便,但就是有那特別的氣氛~

(若在其他地方吃飯遇到停電,早就逃之夭夭了)



「飲食」:8分----朋友老是呼喊很辣很辣,但我這個不太能吃辣的卻覺得還好耶,有辣但不會太麻,因此對我個人來說,湯頭算挺不錯。至於火鍋料,有中上的水準啦~

「服務」:8分----這家店越晚越美麗,人潮也越來越多,加上停電搞得店員手忙腳亂,不過看在他們招待我們一壺酸梅湯,原本7分再加1分~

「氣氛」:9分----個人偏愛老房子的氣氛,加上又可以抽煙,怎能不給滿分呢?但店內所放的國語老歌實在有點小恐怖,所以扣個1分意思意思~


個人主觀食評:【還想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