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很怕老鼠

住在舊公寓的頂樓
難免老鼠跑來跑去很方便
過去曾經買了一個高頻噪音干擾器
似乎有段時間就沒有老鼠敢來玩~

不過前陣子豪大雨降臨以後
居然又有老鼠跑到我家玩啦~

可惡的是
身為老鼠,起碼要懂得做老鼠的禮貌
居然在主人我還存活的時間,就會跑出來打招呼
常常把我嚇得差點尿失禁~
這樣成何體統!太不給我面子了吧!

於是
我勢必得展開捕鼠大作戰了!!

先把那個高頻噪音干擾器對準堵不住的洞
沒用!老鼠已經習慣噪音了吧?
嗚嗚~

我不敢用老鼠藥
免得找不到屍首
萬一它死了發臭
我寧願也跟著死~

所以先買了一個捕鼠筒
(起碼它被黏住時,我看不到它掙扎的樣子)
哎,這些老鼠不懂得「請君入甕」的道理啦
嗚嗚~

於是再去買四個黏鼠板
它們的出入境之處都買了
可是老鼠就是不蒞臨指導
哎,好令人心碎~

而更讓人心痛的是
蟑螂同學,你沒事跑去黏鼠板幹嘛?
這樣不就害得捕鼠板「大材小用」嗎?

原本想該去買捕鼠籠再來抗戰好了

但西元2006年6月25日晚上9點
心血來潮
決定換個風水
把捕鼠板放在某個地方

居然
不到半個小時之內
那個黏著兩隻蟑螂的黏鼠板
居然抓到兩隻小老鼠啦~

心花怒放之餘
心驚膽跳地把它們丟在塑膠袋裡
再把另一個黏鼠板放在同一個地方

十五分鐘後
居然又有一隻小老鼠
在我眼睜睜端看之下
自投羅網,歐耶~~

可是怎麼還是有吱吱叫的聲音呢
突然想起來
啊,我的捕鼠筒
果然又一隻小老鼠!

就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總計四隻小老鼠一舉擒獲
現在都乖乖黏著裹在塑膠袋看守所
等著明天交給外傭處決~


剩下鼠媽媽啦
你給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