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可愛的露小比小姐
許下願望說:
每當她從一家公司畢業後
就要跟我們吃一噸飯才算真正畢業.........

這是啥道理,我也搞不清楚
不過跟露小比吃飯,總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所以在露小比前往大陸尋親、並去過酒店偷拍小姐
很忙的她終於排出空檔來跟我們吃噸飯.....


這就是目前忙於養花弄草的露小比------

(她說她真的很忙,弄花弄草還可以擦指甲油哦??)


這次照樣由「美食小天使」積奇負責挑選吃飯的地方
身為一個小留學生、從小吃漢堡長大的他
推薦了位於公館溫州公園附近的美式漢堡店「Bongos」------------------------



飲食:8分

老樣子,點套餐都有附沙拉、薯條、飲料(限續杯一次)



這是某人點的雞肉捲-----



這個人說,餅皮太厚太硬太冷,所以不好吃.......

(剖面圖示)


另某人點的Bongos招牌漢堡



我嘴賤,想說第一次來,就要點料最多的「豪華漢堡」


其實,只是多了培根肉
我後悔了,因為培根肉烤得太硬
這和鮮軟多汁的漢堡肉反而顯得格格不入.......

還有,我不喜歡苜宿芽.......


這是疊起來的模樣------


麵包是用全麥麵包
漢堡肉也挺不錯的

不過
我比較懷念去年在澳門威尼斯人酒店裡的Fat Burger------





服務:6分

這裡的服務生有分服務區域的
所以你不能隨便叫某一位來服務
因為不歸他們的,他們會不理你......

其中還有一位男服務生
從頭到尾都在跟櫃檯聊天
我猜他大概只負責關廁所門吧???


不過
沒關係
這兩個聊得很開心------



一份漢堡套餐大約250-300元之間
不過結帳時,忙著聊天的櫃檯人員好像算錯了
於是我們平均一個人才出200元
結完帳,趕快閃人,啦啦啦.........



氣氛:8分

Bongos是住家一樓改成的
裡面擺著很多書,感覺很居家、很溫馨.....



我看到戶外小庭院也挺有氣氛的
若不是大熱天,我會想要在這邊吃.....






隨篇附贈:露小比專業試吃評鑑---------

這次聚餐
我剛好提著團購的「北海道巧克力波士頓派」
當然要請曾在知名蛋糕店工作的露小比品嚐

請看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好不好吃啦---------------------

我回家後也吃了
的確很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