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男人不會想看這部片
然而我卻滿心期待著
連先看原著小說的慾望都忍住了
難道我不是男人嗎?

這部用時尚產業的糖衣所包裹的職場新鮮人電影
的確用大量的時尚元素拼湊出美不勝收的畫面
但了這些以外,其他部份卻顯得乏善可陳~

職場上的鉤心鬥角已被表面化與可愛化
(哎,我們唱片業還是比較恐怖吧?)
工作、愛情、生活的多重面貌也用簡單的電影公式來制約
(劇情的下一步,我怎麼都猜得對呢?)

同樣的,又是八股得很的Ending
不想接老闆的電話,就直接按拒接吧
幹嘛丟進水池,何必呢?
很浪費耶,送我好不好?

整體來說,這部「穿著Prada的惡魔」
遠不如那部老電影「上班女郎Working Girl」~

所幸梅麗史翠普演得棒透了
安海瑟薇也可愛得讓人賞心悅目
再加上本片堆砌出「時尚」拼盤
整部電影還是可以讓我看得很開心囉~

好睡指數:Z
(我老是等待著梅麗史翠普的出場,來當作我看本片的威爾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