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契尼貪吃嚼不爛評鑑 —「旬」日本料理

今天是好妹妹泰瑞莎的生日
她指定要吃日本料理
雖然苦了我
但壽星最大
我不敢廢話~

於是我們去永康街的「旬」
貼心的壽星非常為我著想
我知道她想吃生魚片
卻為了我而特意不點


不要這樣嘛
吃日本料理不吃生魚片
算啥吃日本料理啊??

吃得很愉快
聊得很開心


「飲食」:8分----我啥都不敢吃,沒啥資格評論日本料理啦,但這家的手法頗似懷石料理,單單看那山藥切得如髮絲細,就感覺很厲害,不過口味比較清淡些,不適合我這種人。

菜色不多,我們也點不多,價位中等~

「服務」:8分----基本水準,看在服務人員沒有嘲笑下述那位才女的蠢事,再加一分~

「氣氛」:7分----典型的日本居酒屋裝潢,不好也不壞,但不能抽煙,還是要扣分的啦~

其實這家不需要我特別寫這篇「貪多嚼不爛評鑑」
但由於結帳時,居然發生了驚天動地的天兵事件
所以我決定還是寫下這篇評鑑
因為重點在此----

另一個糊塗大妹子
(姑且不透露她的芳名)
不知道在急什麼勁?
跑去櫃台結帳時
把信用卡交給服務生後
就一心一意抓著櫃台上的電話天線拔啊拔
原來她竟可以把電話天線當成原子筆啦
很怪耶~

然後,有一就有二
好不容易這位才女拿到真正的原子筆
就急急忙忙要在點菜單上簽名
服務生連信用卡都還沒刷耶
搞得服務生跟著驚慌失措
咦,妹仔,妳到底怎麼了?

這麼想紅哦
不要砍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