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灘島的第三天
我又當了超級模範生
7:30am便起床刷牙洗臉
8:00am準時到Vintana餐廳吃早餐......

我想我阿爸阿母知道我出國都會這麼早起
以後應該要贊助我旅費才對......

為了讓各位看倌不會覺得老是在香格里拉鬼打牆
所以今天的早餐都用我心愛的「女朋友一號」來愛現一下
我想只有智慧的朋友,才能夠發現同樣的景致,在兩款不同機子下有何不同.......


這是我表姊表妹送我的生日禮物----Lumix GF1(俗稱「女朋友一號」)
原本想說這麼珍貴的玩意,不要扛到長灘島去惹塵埃(其實,是因為很重)
可是想想若是擺在家裡,那又喪失了表姊期許我從手震達人蛻變成一代宗師的鼓勵意思......

所以,我特地再花1000元,為我的「女朋友一號」買了一個保險套....


結果,這次來長灘島,包包放著「Panasonic GF1」、「Fujifilm f200exr」、「iPhone」三款相機
想拍照就要三台輪番上陣,然後要打開保險套、拿起鏡頭蓋、按下快門....等動作,把自己搞得好累哦......


以下,就是完全沒有攝影天份的我
用「女朋友一號」的傻瓜智慧模式(我簡直沒有上進心)所拍攝的照片
敬請見笑-----------

Vintana餐廳



這位女廚師,昨天拍照時,她已經「瞪」過我一次了.....

這次又瞪我了,嗚嗚......


這麼多款麵包,我還是吃不了幾個......

早知道帶塑膠袋來.......


啊,用「女朋友一號」也是會手震的......

真不愧我手震達人的美名......


今天早餐我的食量有進步......
第一盤

我還是不太會掌握拍食物的技巧......


第二盤
 

我喜歡吃鬆餅和可頌.......


第三盤

再來一盤歐姆蛋........


第四盤

老實說,台灣水果甲天下
西瓜還是台灣最甜了....

至於前方這顆小小的水果,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但剝皮後,裡面的果實吃起來滋味像柚子......

是的,沒有第五盤
我很遜,吃到這兒就已經撐個半死.....
並花了一個半小時的光陰來吃早餐(渡假就要這麼糟蹋時間啊!!)

畢竟在這裡,時間最多了
於是散步消化消化,並順便拍拍香格里拉渡假飯店吧......

Vintana餐廳的包廂區


香格里拉的主建築



從二樓餐廳出發隨意走走,尋找新天地.......
 
這裡好像是會議中心??


可以俯瞰通往游泳池的路徑......

像小安這麼懶的貴公子,這裡有高爾夫球車提供你代步.....



會議廳迴廊

哪家公司那麼有錢能來這裡開會啊??


會議廳外有個中庭

擺明就是浪費空間用的......


坐在這裡很愜意......

女朋友一號拍起來真有立體感!!


只是真的坐在這裡的人是白痴!!

才早上九點半,太陽簡直就要曬死人......



小噴水池

如果是攝影達人,應該可以拍出水珠吧?


這是宴會廳前廊

錢太多的人可以考慮在這邊辦婚宴(記得請我!)


宴會廳前的草地



從主建築可以看到渡假村裡的Villa

這獨棟villa,還有私人游泳池,我想一晚幾萬元是跑不掉.....

茅草屋頂的那三扇窗戶,我們研判是可以直接在浴室或臥房做日光浴.....

往上看,是我們所住的一般房型.....


主建築弄得很像城堡.....

咦,我好像介紹過了?真的鬼打牆了......


不過還是讓我再秀一下啦......

香格里拉快來找我當親善大使!!


這樣晃一下,好不容易終於回到房間......

稍事休息一下,我又準備要去海灘玩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