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寫日記、寫周記
我卻忙忙忙到沒時間寫
不過為了你為了我為了他
乾脆寫篇「月記」聊表心意好了~

以下就是我個人雞毛蒜皮的大事


最嚴重的就是,我的電腦中毒了,只好送給聯強修
結果居然給我從2006年弄到2007年都還沒搞定
感謝媽媽犧牲玩「接龍」的退休生涯,借我電腦使用
感謝蔡大主編情義相挺,犧牲下班享福時間幫我重灌
以上的善心人士,我來生做牛做馬報答吧~


本月份是我這輩子最忙碌的工作月
公司的音響旗艦店終於在18號開幕
得搞開幕記者會、酒會與活動等等
再加上幾張重點專輯也搶元月發行
然後還有大大小小奇奇怪怪的事情
搞得全企劃部的兄弟姊妹人仰馬翻
以上的善心人士,我們來生不要再做牛做馬吧~


我真是犯賤
明明忙不過來
卻又手癢在另一本雜誌開了新專欄
然後人家邀稿推托不掉又下海再寫一篇
吼~


個人雜事報告
1.繼續整牙中,快半年了,終於從重新學習刷牙給護士檢查的痛苦階段,進展到開始拔牙之等級~
3.手腕痛復發,痛到整支手臂,感謝舅舅帶我看中醫,這輩子第一次被電療、拔罐、推拿、裹狗皮膏藥~
2.終於捨棄我的NOKIA手機,迎接我的新PDA手機O2~
3.哼,為了犒賞自己,農曆年我要去紐西蘭玩,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