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有這樣流淚了~
好久
沒有忍得這般痛苦了~

我無須多說李安的實力
也不想贅言電影的魅力
就像李安說的「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斷背山」
不管你是Male是Female是Straight是Bi是Gay是Lesbian…
都該親自去體驗感動
甭聽別人的心得描述~

所以
我只想說說我淚流得最多的三段戲
(下面有雷)

一、
闊別四年
傑克來到艾尼斯家找他
兩人初相見,忍不住就在樓梯下擁吻起來~

(怪了,艾尼斯太太撞見這段場景
戲院的一些女人們笑得這麼開心幹什麼??)


二、
最後兩人聚首那場戲
兩人終於發洩出不可抑制的一切

從扭打
到傑克的「我真想戒掉你」
到艾尼斯不動的背影~

是的
只拍背影
我也知道他在流淚了~


三、
傑克死後
艾尼斯在傑克房間見到那件襯衫開始
到傑克母親默認般地拿出紙袋給艾尼斯裝起來~


這三段
伴隨著配樂的吉他聲
逼得我淚水奪眶而出
而我真想好好地大哭出聲音來
因為忍得我好內傷~


最幹的是
電影一結束
日新戲院的工作人員們
馬上就迫不急待齊拉嗓門大喊
「謝謝光臨,請從下方出口離開~」
「謝謝光臨,請從下方出口離開~」
「謝謝光臨,請從下方出口離開~」
「謝謝光臨,請從下方出口離開~」

馬的勒
好賭爛哦
讓我擦擦眼淚再走不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