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時分
我們前往皇后街的一棟舊戲院
這裡舉辦著暌違六年未辦的大型Rave Party

門票還真不便宜
要價居然80紐幣(約1840台幣)耶~

不過裡面很有意思
古代的戲院改造成電音派對
一樓拆掉椅子成為超大舞廳
二樓的觀眾席可以隨你俯瞰
閣樓還開著各種不同主題的Party

在雕工精琢的古色古香戲院裡跳舞
然後看著各色人種打扮成各樣姿態
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但鳥就鳥在紐西蘭公共場所全面禁煙
抽煙還得跑到戶外去
眾人全塞在外面抽煙
感覺好像在等火車似
超麻煩~

紐西蘭有種天然且合法的類搖頭丸
(注意,是天然且合法哦~)
Jimmy給我吃了一顆
但我沒感覺~

於是Jimmy又帶我去7-11買
(嘿,便利商店還可以買到耶)
眼見Jimmy與阿德漸漸暈眩
我再吃了一顆半還是沒感覺
嗚嗚~

玩到早上七點
Party結束了
我才開始暈眩
嗚嗚,搞啥鬼啊~

結果我就只好在飯店房間裡面暈來睡去
直到下午兩點才解
睡啊睡啊睡啊睡啊
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也沒吃東西也沒睡飽
這整天就一直在飯店裡面休養啦~

我真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