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年,和池上繫上不解之緣,去池上比我回老家宜蘭還要多次啊~~

(一直要寫池上遊記,卻遲遲未動工,真糟糕)

 

在都會區,欣賞各類音樂垂手可得

幾乎每一晚,台北國家音樂廳夜夜笙歌

然而在台灣的偏遠地方,要聽音樂,似乎是很遙遠的奢望...

 

樂賞音樂教育基金會多年來在推廣古典音樂上不遺餘力

甚至讓旋律的觸角伸展到偏鄉地方與監獄響起

這些年,我有幸與樂賞基金會合作

能夠將自己淺薄音樂知識分享給我從未想過的地方

DJ請幫我點播孟德爾頌的歌曲「乘著歌聲的翅膀」,謝謝!!

 

樂賞基金會耗資千萬,在台東池上成立了「大波池音樂館

將在3月26日(六)正式開館,舉辦「池上音樂嘉年華」

歡迎大家一起來享樂....

位於伯朗大道附近的大波池,原本有座幾乎廢棄的活動中心(幾乎僅存上廁所的功能)

透過樂賞基金會的努力,還有池上鄉公所的協助,即將蛻變成為「樂賞大波池音樂館」

看她荒蕪,看她施工,如今,連我自己都好期待看她如何變身啊~~

 

3/26當天下午有一系列活動(請參見圖檔)

晚上七點起,樂賞舉辦「露天影音音樂會」

將由樂賞音樂總監劉岠渭教授開場

並由我、蘇泰榮、余濟倫老師輪番上陣

邀請大家在星空下享受曼妙的音樂~

 

今年同樣會在池上與關山舉辦四季講座...

有閒有空歡迎一起來哦~~

 

池上的「稻子聽音樂」計畫,小小弟我也有參與...

沒想到去年某一天,我還真的在伯朗大道對著稻米介紹音樂啊~~

 

台東不僅山好水美,人情更是溫暖...

在這裡交到好多朋友,謝謝你們,啾咪~~

 

 

 

 

arrow
arrow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