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代表公司去參加金曲獎
結果又槓龜啦~

我已經在入圍席坐兩次啦
上一次是代表我的前東家
哎,原來我沒那種得獎命
算算從小我的考運就不好
所以以後還是不要帶賽比較好~

這次金曲獎辦得實在不夠好
(這不是沒得獎說的酸話哦)

東風以前的能力怎麼不見了?
從後台開始就是一個亂亂亂
然後得獎名單又外洩~

典禮時間
入圍席的空位無法找人補位
廣告時的串場也很冷,不若以前高潮不斷
只見每段廣告時,就有一票歌迷衝過來找星光幫拍照
這次非流行類都已拉到另一場舉辦,卻仍花了四個半小時
反正六個獎項全槓龜,我乾脆就先離場算啦,哈哈哈~


沒關係
我們明年再來~



P.S.1
這次客語歌手林生祥出了個狠招
拒領「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獎項
我心裡OS是:「啊,你不要,那給我啊,我還真的想要啊~」

P.S.2
林生祥提出音樂不該分語種給獎
但就台灣的音樂環境,根本無法照音樂類型給獎
葛萊美獎可以細分Hip-Hop、Rap、爵士、古典…等等一百多個獎項
台灣金曲獎呢?能怎麼分類?分不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