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某張DVD見識到爵士女伶DeeDee Bridgewater的演唱功力後
我一直好想好想聽她的現場演出
前年她來,我居然錯過了
直到如今仍後悔莫已

這次
DeeDee又來台
即使自掏腰包花錢
我也發誓一定要聽到!

儘管她遲了20分鐘才開場(不知為何)
但一出場就以謙和的態度贏得觀眾的心(心機好重啊)

第一首DeeDee嗓子未開
但到第二首【Speak Low】時
她最讓人佩服的「擬聲」唱法真是嚇死人

不管是模仿比莉哈樂黛
或是唱著爵士味的法國香頌
DeeDee總是展現出萬千風情
讓人難以想像她已是57歲的阿媽啦

可惜本人年老色衰
膀胱比較無力
大概表演一個多小時候
我就開始尿急攻心

一直等待有中場休息可解放
可是DeeDee一直唱一直唱
唱到我兩腿不斷交叉用心忍耐
沒想到
這位太太居然還要大家站起來
陪著她一起跳舞搖啊搖
搞得亂像一個搖滾演唱會
這可苦了我
我哪捨得為了尿尿捨棄DeeDee的演唱啊!!
在幾首安可曲後


終於DeeDee以清唱【Amazing Grace】結束
我也終於一瀉千里
並宣告聽了DeeDee後 此生無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