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主題無關,只是剪了頭毛~)

話說
週日去看完鬼太鼓
打得我饑腸轆轆
想說已經九點了
國父紀念館附近還有啥可吃?
看到巷子裡開了一家日式豬排【勝博殿】開到十點
於是便趕緊殺進去打牙祭~



我不是日式豬排狂
也不是日式豬排達人
但偶爾吃日式豬排,是可以接受的

之前去吃【晃士家】,不錯
之前去吃【勝田】,也不錯
之前去吃【福勝亭】,難吃

至於【勝博殿】呢?


飲食:5分


搞不懂,為何芝麻都要客人自己磨?
可能要我們打發等待上菜的時間吧~

我不喜歡這樣把白芝麻與黑芝麻混在一起
其實我也特不愛吃芝麻(與其吃麻醬麵,我還比較喜歡吃酢醬麵)
這芝麻給的太多了,我即使加了許多豬排醬,還是很像在吃「麻醬豬排」~



(其實我只想拍小菜,是這位歐巴桑自己擠進鏡頭裡的,所以不要怪我把你po出來~)

白蘿蔔挺辛辣有勁,很不錯
甜納豆也還不錯~



免費無限供應的高麗菜絲,粗細不均,口感又不好,失敗失敗~



我點了「蔥花白蘿蔔泥里脊豬排」

白蘿蔔泥乾得很,又過於冰涼,搭上麵包粉過多的豬排,實在中看不中吃~

以一客三百多圓的價位來說,這豬排的份量未免太少了吧??



服務:8分

雖然已經快打烊才進場吃
到了關門時間,沒有企圖趕我們走的念頭
服務人員還是很有禮貌~

(雖然點菜的服務生有點晃神,寫錯菜單上錯菜)



氣氛:7分

大概時間已晚
所以可以坐到窗邊的四人座位




有較隱蔽的用餐空間,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