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下列的事情千真萬確
不是我掰的!!!!

有一天,我同事
收到她男性朋友送來的一對玩偶
打開一看
她喃喃地說:
「怎麼會送我這個??」
「怎麼會送我這個??」

居然,是一對放在靈堂上的金童玉女
原來,她朋友是在葬儀社擔任禮儀師
還有,附上了一封文情並茂的短信:

「親愛的XX,
妳一直希望我能送妳一對玩偶
因為我實在太忙了,所以沒時間去買
所以我想送妳這對金童玉女好了……

這對金童玉女通常是放在靈堂上陪伴主人的
我覺得妳可以放在電腦螢幕兩側陪伴妳
這是我的小小心意
希望妳會喜歡……

最近實在太累了…

XX 寫於棺木上」


好酷哦~
如果我同事真的放在辦公室
一定會嚇死許多妖魔鬼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