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香格里拉Vintana餐廳的超豐盛早餐後(我中看不中用,胃只裝得下三盤,遜!)
花了十分鐘走回飯店房間順便消化,此刻已是早上十點半了.....

原本想說該睡個回籠覺,但美好的生命
不應該只是浪費在床上
若是想補眠,還不如去沙灘睡吧!(不然幹嘛出國跑到長灘島?)

我的心,就像隻剛孵化破蛋的小海龜,大海如母親,在我的腦海中呼喚著我.....

於是換上泳褲,款起相機、iPhone、壹週刊、香煙、防晒油...等海灘專用設備(小海龜要揹這麼多東西嗎?)
開始踏上回鄉之旅......(註:此時我有穿背心與泳褲啦,哪敢只穿泳褲跑來跑去.....)

小海龜回大海的路有多長,我到海灘的征途就有幾千倍長......

因為,香格里拉渡假酒店真的太大了
有多大呢?
讓各位瞧瞧這張地圖........

我們住在最右下方土黃色的最右邊一棟建築物
要穿過中間黑色的主建築,然後走下去到一樓
再走過白色的Cielo餐廳,等走過藍色的游泳池

就會到達香格里拉的私有海灘Banyugan Beach.....

(這麼漫長的旅程,誰還敢穿泳褲披浴巾走來走去??)

(倒還真的有耶!我就看到一家韓國人這樣子做,我想他們一定認為「長灘島也是我們的!」)


小海龜出發吧!!

我們房間口面對兩座標準網球場......

小海龜是不打網球的.....


從房間走到Lobby,必須走過這麼長的長廊 x 5段........

難怪飯店有長板凳提供休息.......


從Lobby Lounge可以稍微瞄到大海......



主建築搞得很像城堡宮殿......



我終於可以體會古代宮中的太監為何脾氣都不好......

畢竟宮殿這麼大,跑來跑去,又沒冷氣,自然心煩氣躁......


承接雨水的玩意(我不知建築術語該怎麼稱呼)

小海龜不會被這灘水所欺騙,繼續爬......


從Lobby走到左側的上下車處,也是好一段距離......



Lobby和我們的房間都是位在四樓

往下看
二樓有個中庭,看起來很舒服
但來來回回十幾次,我幾乎沒見過有人在這裡出現......


再從主建築往下看,一派的青翠鬱綠.....

隱藏在椰子樹之中,是房價翻好幾倍的villa.....


按照常理,海邊一定是在一樓,所以無需懷疑往下走......

這........


小海龜迷路了.......

終於看到有飯店服務人員
趕緊抓住他問明往海灘的路如何走.......


途中經過專給小朋友玩耍的遊樂場......

小海龜不適合在這裡玩耍.......


又陸續看到健身中心、休憩中心、髮廊、精品店、娛樂中心......我還是繼續迷路中
只好再抓住一個服務生,請他帶我們逃生......

終於體會什麼叫做「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們終於走到戶外區了.....



游泳池就在前方......

那麼離海灘就不遠了.......


旁邊有讓人發懶想癱在此的吊床和藤椅......

好想躺哦....

但我有著小海龜破蛋後要往大海爬去的精神,一定要堅持到海灘去才可!!

游泳池就在眼前,海灘還會遠嗎??




好熱的天氣,好想跳下去.......

但小海龜若是懶惰找個水池就跳下去,這輩子大概都回不了大海吧!!??
我要繼續堅持下去......

終於來到了朝思暮想的長灘島海邊啦!!

但,海灘上的所有洋傘下,都被其他房客佔滿了......
天啊,我們這麼辛苦,走了半個小時來到這海灘
結果換來這種要被曬死的下場嗎??

請服務生幫我們認真check到底有誰佔著洋傘不拉屎
服務生認真地檢查過後,只好略帶歉意先把我們安置在泳池旁邊.......

服務生很主動地幫我們拍張合照.......

迫於無奈,我只好在這裡稍作休息....

我心不甘,畢竟躺在游泳池畔和海灘上有如天壤之別
而且看著藍天、碧海、白沙、黃傘的絕佳色彩調配,那恨意就更加高漲
於是,我張開像救生員一樣張開銳利的眼睛,仔細觀察所有泳客,哪一個要閃人,我要趕快去搶沙灘的洋傘位子......


所以,各位觀眾
你想在這一篇就可以看到長灘島的無敵海灘美景嗎?

做夢!
陪我一起受苦吧!
我等下一篇再登!

(大家有點耐心好不好啊?看在我這隻小海龜活得這麼認真又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