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光團必備的大合照)


早上六點
在睡夢中
聽到愛咪小公主衝出去罵人
原來是飯店同樓層的阿媽團
扯開喉嚨到處串門子

其實歐巴桑們在走廊吵的時候,我還睡得死死的
直到愛咪出去罵人時,我才被她的罵聲吵醒
這……………

----------在房間繼續睡回籠覺之分隔線------------

九點起來吃了很中式的Buffet早餐後
東摸西摸後便準備Check Out~

我們的「投訴女王」愛咪
因為歐巴桑的愛台灣行徑
再加上昨晚泡湯真的「泡湯」了
新仇加舊恨,展開投訴大行動
飯店經理連連賠不是

於是吃了一頓服務超親切的中餐後
告別令人失望的谷關~

雖然這裡現在正在舉辦所謂的「谷關溫泉百年祭」
但缺乏整體的規劃,感受不到任何的節慶味道
只想隨便掰個節日,然後騙觀光客來消費
這樣誰還會想要去第二次?

這是台灣各地狂辦文化活動時
應該深刻反思檢討之處!


----------上遊覽車繼續睡覺之分隔線----------

今天的最後重頭戲
是到「東豐綠色走廊」騎腳踏車

原本是從豐原到東勢的鐵路支線
停駛後又遭逢921大地震
於是規劃了這個長達12公里的自行車道

租了腳踏車
大夥就開始展開「台北聳練習曲」
(比克差點騎上高速高路~)

我們走上舊山線
經過轟隆隆的花樑鋼橋
還有長得不像話的隧道
這趟鐵馬之旅的確是很特別的經驗~



(我幾百年沒騎腳踏車了,粉累~)

然而,我的媽呀
一條窄窄的自行車道上
滿滿全是騎腳踏車的人
密度之高
好像是在參加馬拉松比賽
不小心還會塞車
這種腳踏車奇觀
很難有悠閒賞景的情趣吧?




(你看看路多窄,我們還停下來拍照,就很容易塞車)



(阿Q示範車禍模擬現場)


----------上遊覽車繼續睡覺之分隔線----------

湖口休息站下車抽煙尿尿

----------上遊覽車繼續睡覺之分隔線----------

台北到了
結束兩天一夜的中部之旅

心得:
哎呀,能離開台北,擺脫工作
這樣就很好命啦
我不要再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