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榮幸可以跟游泳社社長合照耶)


話說我們家宣傳愛咪小公主
在接任公司的社團「游泳社」社長一年後
終於在百忙之中,辦了一場谷關溫泉之旅
作為同事,自然得情義相挺,廢話不敢多說就去囉~

(題外話,打從我進公司,就知道有個叫做游泳社的玩意,但這個游泳社老是搞些烤肉、露營、唱歌…等非本業娛樂,卻從來沒辦過正經的游泳活動,很怪耶~)

週六一大早
28個人浩浩蕩蕩地從台北車站坐遊覽車出發
就像一般的觀光團一樣
車上總要陪導遊玩玩活動
然後睡覺補眠~

--------泰安休息站下車抽煙尿尿之分隔線----------

中午終於到了本次旅程第一站「新社古堡」
過去我從沒聽過這個景點
但很多人都說這裡很漂亮、很像歐洲…等等
如今親身造訪,我只能說:
好人工~
好假哦~




雖然「新社古堡」力圖做出歐洲莊園的景致
但總是少了渾然天成的味道
人工斧鑿的匠氣太濃嗆
酒莊沒藏酒
古堡無古味
只能說是學得半分像而已

就連午餐我點的德國豬腳
都硬得讓我切到手指抽筋~



(很餓,所以還是要吃~)


----------上遊覽車繼續睡覺之分隔線----------

到了谷關,在下榻的「龍谷飯店」Check In後
眾人就出去走走看看谷關這個風景區


(從飯店房間看出去的外景)


過去我只有走中橫路過谷關
而且那也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而921大地震造成的殘破景象
沿途從河谷與山壁中依稀可見

走過搖搖晃晃的吊橋後
由於考量本團有著眾多嬌弱的女人與小孩
所以大家決定捨棄路程約一個半小時的「捎來步道」
返回飯店休息等吃晚飯

----------回飯店打瞌睡分隔線------------

晚餐吃飯店的八菜一湯合菜,勉強ok啦~

----------回飯店繼續打瞌睡分隔線------------

補眠後
幾個人到龍谷飯店附設的露天溫泉泡湯
這可是我們此趟的重頭戲
可是:
1.水溫居然只有38度,洗冷泉哦?
2.露天池裡浮著一層油,很噁心耶~

我們只好躲去蒸汽室聊天(很神經吧??)
令人頗為掃興~

既然沒得泡湯
只好外出吃宵夜打牙祭

眾人還要喝酒續攤
但我沒啥興致
回房
泡浴缸裡的溫泉
爬回床上看看書
半夜三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